崔永元死亡威脅故事反轉 由空軍轉向紅二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日前,崔永元微博發文稱接到一名空軍專家的死亡威脅,引來眾網民聲援,然而事件突然出現反轉。有網民發圖貼披露,所謂的死亡威脅,緣起崔去年與紅二代蔡小心的罵戰,崔攻擊對方生理缺陷,引對方好友不滿,因而對崔進行恐嚇威脅。

6月6日,中國網友「傑森斯塔克豪斯」發文稱,央視知名前主持崔永元,遭中共國際試飛員徐勇凌死亡威脅事件,並不是事實真相,實際上,死亡威脅是來自中共一名後二代蔡小心。

網友截圖可見,崔永元貼出的「小心告訴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個兒」發生在2017年4月6日。當時,崔永元正在和蔡小心在網絡進行一場罵戰。由於蔡小心從小患上耳疾,崔永元則不斷拿蔡小心的生理缺陷攻擊他,引發徐勇凌不滿。


崔永元曾借生理缺陷攻擊蔡小心(圖源:@傑森斯塔克豪斯)

於是,徐勇凌建議蔡小心起訴崔永元。因兩人均有一定背景,因此誰也鎮不住誰,與蔡小心私交甚好的徐勇凌,便在崔永元的微博下留言,稱「小心告訴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個兒」。


崔永元貼出的徐勇凌「死亡威脅」言論(圖源:@傑森斯塔克豪斯)

網友表示,徐勇凌微博所說的「小心」,實際上是指蔡小心,整個原話是徐勇凌替蔡小心向崔永元說的。因此崔永元拿徐勇凌的上述言論來證明受到死亡威脅是不成立的。

蔡小心是中共元老蔡長元之子,自稱是戰史學者、軍史作家,是一名典型的紅二代;崔永元的父親也是一名軍人,因此也算是一名紅二代。

6月3日,崔永元微博發文稱,接到實名認證為「國際試飛員徐勇凌」死亡威脅。事後,有網友扒出徐勇凌一位中共空軍頂級試飛專家,還曾在微博將范冰冰稱為女神、並祝范冰冰生日快樂。

崔永元的好友中國女星袁立發則微博質問徐勇凌,「一個軍人,號稱黑白通吃……如此猖狂,為什麼?」隨後,大批網友也對徐勇凌開罵,並將矛頭指向中共軍隊。

6月4日,中共空軍官微「空軍發布」證實,徐勇凌已於2014年12月退役,並要求抵制錯誤觀點和言論,嚴禁官兵從事與軍人身份不符的網絡活動。 另外,崔永元所在的中國傳媒大學也對其遭到死亡威脅一事高度關注。

在此之前,崔永元曝光中國演員范冰冰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中共稅務總局已經開始介入調查。崔永元稱,手中還有一抽屜的這類合同,牽扯到的全是大腕兒!一查一個準。

之後,崔永元在接受微信公眾號「Sir電影」專訪時又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一對明星夫妻,涉及金額7.5億元人民幣。大家都猜測他說的明星夫婦是楊子和黃聖依。

6月5日晚間,崔永元再次接受媒體專訪時,詳細講述了這7.5億「陰陽合同」事宜,並對鏡頭說「楊子放話了,要殺我。」他還有些失控的喊話:「你殺一個試試,就你那個德行樣,還殺我呢!」

截至目前,楊子再沒有對崔永元的表態做出進一步回應。

對於崔永元的爆料,不少認為,是因導演馮小剛《手機2》開拍影射到崔永元引發崔不滿,但因馮小剛等人是娛樂圈大咖,崔一時不敢惹,於是拿《手機2》的主演范冰冰泄憤,結果波及到整個娛樂圈。

崔永元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他對事件發展始料未及,並說沒想到自己「誤傷了那麼多人,其實我還是很抱歉的。」

有評論人士刊文表示,崔永元把別人提供的「炮彈」一陣猛轟後,發現自己被人當成了「炮筒子」,事情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後悔了,改口說,曝光的「陰陽合同」不是范冰冰的。

文章說,但崔永元改口改的不是時候!太遲啦!國家機器動員的大戲,小崔已經控制不了啦!

如今這起看似涉及個人恩怨、娛樂圈八卦的事件,在官方大肆瘋炒下仍在持續發酵中,據報導,中共總理李克強也關注了此事,中共稅務總局責成江蘇稅務局查稅!

有分析認為,由於時值六四事件29年敏感時期,再加上中美貿易戰硝煙瀰漫,中共高度緊張,急需轉移人們的視線,同時中共四處撒錢,國庫已空,所以它現在想在藝人身上「剪羊毛」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范冰冰稅案越鬧越大?崔永元放話:一查一個準
相關鏈接: 敏感時期搶占輿論高地?黨媒罕見對范冰冰事件放狠話
相關鏈接: 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錄音曝光(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