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4000公里神秘隧道 驚現純金史前飛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在南美有一個全長達4,000公里以上的神秘隧道中,科學家們發現了眾多史前的純金製造動物,及純金鑄造的古代飛機模型等,科學家們分析,其中一架史前飛機的模型不但設計精巧,而且具有美國B52轟炸機性能。

南美大陸地底深處,有一條更大規模的、綿延數千公里的龐大隧道體系。這條龐大的隧道是1965年6月阿根廷考古學家胡安·莫里茨在厄瓜多爾偶然發現的,他沉寂三年之久才向世人公開。

當他勘察了數百公里隧道,並發現了許多文物之後,直到1969年,莫里茨才請求面見厄瓜多爾總統,向他作了有關隧道的彙報。

1969年7月,胡安·莫里茨獲得由厄瓜多爾國家授權並經過公證的證書,證明他擁有厄瓜多爾地下洞穴的所有權,但要受厄瓜多爾國家政府監控。

這條隧道位於地下240米深處,屬於一個極為龐大、複雜的隧道系統,估計全長達4,000公里以上,人們尚不知道其最終通向何處,目前只有在厄瓜多爾和秘魯境內的數百公里被人們考察和測量過。

現在,這個隧道的入口處由一個未開化的印第安部落日夜嚴密把守。


德國作家馮·丹尼肯,曾在莫里茨本人陪同下進入過這個隧道。隧道工程的宏大與壯觀,使這位以想像大膽著稱的作家也驚得目瞪口呆。(資料圖片)

德國作家馮·丹尼肯,曾在莫里茨本人陪同下進入過這個隧道。在隧道裡,他見到了寬闊、筆直的通道和牆壁,多處精緻的岩石門洞和大門,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頂與面積達兩萬多平方米的大廳,還有許多每隔一定距離就出現的平均1.8米至3.1米長、80厘米寬的通風井。

隧道工程的宏大與壯觀,使這位以想像大膽著稱的作家也驚得目瞪口呆。他毫不懷疑地認為,這是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最難破解的謎。

隧道蘊藏眾多珍貴古代遺物

在這條隧道裡,蘊藏着無數對人類具有重大文化和歷史價值的極為珍貴的古代遺物。

從莫里茨發現的隧道入口進去不久,就有個140米×150米的巨型大廳,其規模相當於我們現在最為先進的大型機場裡的飛機庫。

大廳中央放著一張桌子和七把椅子。這些桌椅既不是石頭的,也不是木頭的,它像金屬般堅硬,但又像是人造材料製造的。據估計它至少有5萬多年的歷史,而實際上它的年代更為古遠。

在遙遠的史前時代,是誰在幾百米的地下,製造了這些人造材料的桌椅並舒適地使用着它們呢?

大廳裡還有許多純金製作的動物模型,如巨蜥、大象、獅子、鱷魚、美洲豹、駱駝、熊、猿猴、野牛、狼,以及蝸牛與螃蟹等。必須指出,其中有些動物如大象、獅子和駱駝等,並不產於美洲。那麼,是誰製作了它們的模型,又置放在隧道中的呢?

隧道裡史前黃金模型飛機

令人震驚的是,隧道裡還有一架史前黃金模型飛機。多年來,一些考古學家把模型飛機看成是宗教上的裝飾品。

紐約航空機械學院的阿瑟·普斯里博士經試驗認為,這架模型飛機從幾何形的翅膀、流線型的機頭及有防風玻璃的駕駛艙看,很像美國的B—52轟炸機。

難道史前便有人能夠構想出一架飛機的模型?一切都無定論,一切都是謎團。至今為止,人們仍無法確定或找出這隧道系統究竟是誰建造的。

對於隧道裡面,存放着那麼多無從稽考的壁畫、牌匾、黃金製品和雕刻品,這一切意味着什麼呢?

隧道裡刻着一隻恐龍

更令人吃驚的是,在隧道裡一塊長53厘米、寬29厘米的石板上,竟然刻着一隻恐龍!

眾所周知知道,恐龍早已在6,400萬年前滅絕,今天人們對恐龍的所有認識,都是從對恐龍化石的研究中得來的。那麼,這些隧道的製造者是怎麼知道恐龍的呢?難道他們見過真的恐龍,或者,他們像現代人一樣用高科技手段研究過恐龍化石?

隧道裡小精靈手握太陽月亮

在隧道裡還發現了一個12厘米高,6厘米寬的用石頭製作的護身符。經鑒定是公元前9000年~公元前4000年的遺物,也就是說,它至少已有六七千年的歷史。

它的背面是半彎月亮和光芒四射的太陽,正面是個小精靈,這個小孩右手握著月亮、左手握著太陽。他竟然還站在一個圓形的球體上!

所有學過歷史的人都知道,自從1522年麥哲倫完成環球航行,人類才第一次證實地球是一個球體。

隧道裡奇異石雕人像如外星人

隧道裡有一個奇異的石雕人像,這個人像戴着形狀奇怪的頭盔和耳機,穿着帶有許多按鍵的服裝。史前的古人難道會穿這麼複雜的服裝?這種怪異的服裝讓人很自然地聯想到外星太空人。

但在這一切的珍寶中,最珍貴的還是那本在許多民族遠古傳說中提到的金書。它是「一種不知名的金屬板和金屬薄箔製作的」。書頁尺寸多數為96厘米×48厘米,每頁上都蓋有奇怪的印章,估計有數千頁之多。

書上的文字好像是用機器壓上去的,這些文字與現存任何一種文字都不相同,無人認識,但有幾頁與克里斯皮神父保存的金碑上的奇異字母有些相似。

丹尼肯拍下了幾張有關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只是說,他認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溫鑽頭和電子射線的定向爆破,以及人類現在還不具有的某些技術開鑿成的。

被發掘的物品具有以下的特點:

這些東西由大小和顏色各異的石頭和金屬製成;金屬片(頁)帶有鐫刻標誌和文字。它們是些合乎規則的、包括人類歷史總結的金屬圖書,和地球上人類的來歷,以及對一種被消滅了的文明的認識。

隧道內還發現了人工開鑿的痕跡,洞壁平整並經過粉刷。總之,無數地下長廊遺蹟的發現,似乎越來越清晰地表明:遠古時代確曾存有高度發達的地內文明。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