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修煉人揭地獄之門:蘇聯鑽通地獄入口確有其事
蘇聯鑽探鑽通地獄入口事件」曾轟動世界。近期,一名有功能的修煉者,向外界揭露了此事件的一些詳情。

崔永元死亡威脅故事反轉 由空軍轉向紅二代
日前,崔永元微博發文稱接到一名空軍專家的死亡威脅,引來眾網民聲援,然而事件突然出現反轉。有網民發圖貼披露,所謂的死亡威脅,緣起崔去年與紅二代蔡小心的罵戰。

軍中五虎被抓細節曝光 驚險堪比好萊塢大片
5隻「軍老虎」: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王守業、劉錚,被捕過程中,驚心動魄的情節,驚險程度堪比好萊塢大片。

中興又懸了? 美否認與中方達成任何協議
中興事件一波三折。美國白宮6日表示,華盛頓與北京之間,沒有就棘手的中興問題達成任何性質的協議。

中南海高層介入 「嚴書記」案最新內幕曝光
「嚴書記」已被採取留置措施,其前妻名下有多家企業,擁有神秘財富。嚴春風即是此前陷入輿論風暴的「嚴書記女兒」事件當事人,該案一度引發中南海高層介入。

河北原省委書記之子被通緝 曾獲江澤民庇護
當年程慕陽獲江澤民庇護逃往加拿大。加媒爆料,他在加國身份是「慕陽國際」總裁,曾在加國買小島建機場。

中國富人竟這樣把錢「搬」出境外
中國富人把鉅額資金「搬」到境外,所利用的方式花樣百出。

崔永元疑失控叫板楊子:你那德行殺一個試試
崔永元表示:「楊子放話了,要殺我。」他有些失控的對鏡頭喊話:「你殺一個試試,就你那個德行樣,還殺我呢!」

知情人曝米脂砍人案隱情:兩名公安說實話已被拘留
今年4月17日,陝西米脂縣發生惡性砍人事件,造成多人死傷。有當地民眾日前向新唐人投書,曝光這起血案不為人知的隱情,有兩名公安說實話已被拘留。

汪洋罕見抨擊文革 贊台灣保留傳統文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汪洋週三(6日)在廈門與台籍人士座談時,罕見地批評文革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讚揚台灣保存得很好。

落馬廳官房產拍賣 牽出3地3情婦
日前,北京二中院對海南的兩套房產進行拍賣,其中一處房產以247萬元人民幣成交。由此,房產的前主人、原國土部局級官員孫英輝及其情婦劉君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金正恩害怕在新加坡遭暗殺 成翻版金正男
金正恩害怕在新加坡遇刺,行程非常保密。此前,他的哥哥金正男曾在距新加坡不遠的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毒殺,金因此提心吊膽、惴惴不安。

川普律師:川金會取消後 金正恩跪在地上
川普(特朗普)私人律師團隊成員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一場商業會議演講中說,在5月下旬白宮宣布川金會告吹後,金正恩「趴在地上乞求重新安排高峰會」,引起國際譁然。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范冰冰事件發酵 崔永元突然道歉
相關鏈接: 趙紫陽被指間諜 /范冰冰偷稅內幕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