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陝西藍田縣近百位教師維權爭待遇

6月6號,陝西省西安市藍田縣的近百位公辦教師,集體在西安市田家炳中學大門口拉橫幅請願,要求享受與公務員同等待遇,並討要被剋扣的績效工資。

2. 上海數十訪民山東旅遊 遭警察遣返

正在山東旅遊的23位上海訪民,6月7號,在威海突然被大批警察包圍扣押,強行沒收身份證,並由警車開道警察押送,強行送回上海。據瞭解,他們正式報名參加了「雨陽旅行社」的旅行團,6月4號開始在山東省青島、日照、威海、蓬來、煙臺進行五日游,警察的非法干擾導致行程受阻。

3. 李旺陽逝世6週年 維權人士遭監控

6月6號是湖南民運人士李旺陽逝世6週年,在他故鄉邵陽的維權人士,包括他的妹妹和妹夫,都被當局以各種方式嚴密監控,無法到墓地祭拜。有當地維權人士透露,國保及政府人員提前幾天就分批進到家裡守著,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4. 廣東鶴山兩基督徒公園反墮胎 遭刑拘

廣東鶴山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梁子亮與妻子李銀秀,6月1號帶領教會信徒在公園內傳教,期間他們打出寫有「反墮胎」字樣的橫幅。結果被當地公安局以「涉嫌組織、資助非法聚集罪」刑事拘留,目前被羈押在鶴山市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