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崔永元「死亡威脅」 空軍軍官道歉又暗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8日訊】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娛樂圈逃稅事件後,聲稱收到「實名認證的死亡威脅​​​​」,自稱是「國際試飛員」的徐勇凌,8日在微博上道歉,說自己無意傷害任何人。但隨後又發文附上崔永元過去攻擊蔡小心、范冰冰等人的截圖对崔暗諷。

近日,央視前主持崔永元曝光藝人范冰冰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他稱自己手中還有一抽屜的這類合同,牽扯到的全是大腕兒!一查一個準等。

之後,崔永元稱,收到多個實名認證的微博用戶發出的「死亡威脅​​​​」,當中包括曾與范冰冰在電影中合作的前中共空軍大校、著名國際試飛員徐勇凌

5月8日,徐勇凌在微博上向崔永元發公開致歉信,說自己因拍攝電影《空天獵》時,與范冰冰合作過,出於對參演演員的愛護,過激地表達了憤怒情緒,對由此引發的負面影響向當事人道歉,向受輿情傷害的軍隊和戰友致歉。


徐勇凌,8日在微博上道歉,說自己無意傷害任何人。但隨後又發文附上崔永元過去攻擊蔡小心、范冰冰等人的截圖對崔明譏暗諷。(微博截圖)

在道歉的同時,徐勇凌又連續發了兩則微博稱,他只會在有人咒罵殘疾人、侮辱女性等情況下,才會發出過激的憤怒言論,貼文中並附有崔永元攻擊中共紅二代蔡小心「殘疾」,辱罵范冰冰「你是真爛」等截圖,以及支持崔永元的網民們針對徐勇凌本人的死亡威脅截圖。

徐勇凌還在微博暗諷說,「支持國家打擊娛樂界的黑惡勢力!」、「黑道的大哥就是牛,一言九鼎。有跟班負責人肉,還有打手負責收拾不老實,老六嚇得求饒了。侮辱殘疾人算什麼,女性也不在話下」。


崔永元曾借生理缺陷攻擊蔡小心(圖源:@傑森斯塔克豪斯)


崔永元貼出的徐勇凌「死亡威脅」言論(圖源:@傑森斯塔克豪斯)

此前的一天,中國網友「傑森斯塔克豪斯」也在微博附上崔永元的舊文說,崔永元遭徐勇凌死亡威脅事件,並不是事實真相,實際上,死亡威脅是來自中共一名紅二代蔡小心。

截圖可見,崔永元貼出的「小心告訴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個兒」發生在2017年4月6日。當時,崔永元正在和蔡小心在網絡進行一場罵戰。由於蔡小心從小患上耳疾,崔永元則不斷拿蔡小心的生理缺陷攻擊他,引發徐勇凌不滿。

蔡小心私交甚好的徐勇凌,便在崔永元的微博下留言,稱「小心告訴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個兒」。該網友表示,徐勇凌微博所說的「小心」,實際上是指蔡小心,整個原話是徐勇凌替蔡小心向崔永元說的。

蔡小心是中共元老蔡長元之子,自稱是戰史學者、軍史作家,是一名典型的紅二代;崔永元的父親也是一名軍人,因此也算是一名紅二代。

徐勇凌同樣出身中共軍人世家,曾擔任中共試飛員學院特聘教官、殲10戰機的試飛員,是中國國內僅有的數名國際試飛員之一。

之前的6月3日,崔永元微博發文稱,接到實名認證為「國際試飛員徐勇凌」死亡威脅。事後,有網友扒出徐勇凌是一位中共空軍頂級試飛專家。

崔永元的好友中國女星袁立發則微博質問徐勇凌,「一個軍人,號稱黑白通吃……如此猖狂,為什麼?」隨後,大批網友也對徐勇凌開罵,並將矛頭指向中共軍隊。

6月4日,中共空軍官微「空軍發布」證實,徐勇凌已於2014年12月退役,並要求抵制錯誤觀點和言論,嚴禁官兵從事與軍人身份不符的網絡活動。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范冰冰稅案越鬧越大?崔永元放話:一查一個準
相關鏈接: 敏感時期搶占輿論高地?黨媒罕見對范冰冰事件放狠話
相關鏈接: 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錄音曝光(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