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音樂月 免費欣賞精彩百老匯劇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6月是紐約「音樂之月」,紐約的民眾可以在社區內,欣賞到免費的百老匯演出,一起來了解。

紐約市長媒體娛樂辦公室,與多家機構一起提供的,免費百老匯音樂劇,將在本月的「音樂之月」登場,百老匯明星們將走入社區,帶來精彩的表演,從6月15日開始,分別在4個時間地點展開。

演出包括《布朗克斯的故事》、《美丽传奇》、《魔法女巫》、《乐队来访》等精彩百老匯劇。

NY Is Music 機構發起人 Justin Kalifowtiz:「紐約音樂月,是一個很好機會,在全市回顧音樂經濟的重要、文化、以及教育。」

如果沒有趕上音樂劇,也可以趁著音樂月活動,到紐約逛逛,無論是街頭小巷,還是餐廳、俱樂部,總是有令人開懷或心醉的音樂欣賞。

NY Is Music 機構發起人 Justin Kalifowtiz:「現在有很多流行,但最令我興奮的是,紐約一直是個文化大熔爐,各種演出貫穿紐約,從小到250人到大的場館,你如果看一下日程,每天都有來自全球的音樂、文化演出,觀眾也非常棒,代表了城市不同的人,每年又有百萬人來紐約觀光。」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