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王拱辰改名早註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王拱辰是北宋歷史上著名的大臣,字君貺,年僅十八歲就高中狀元,曾先後擔任吏、戶、禮、兵、刑五部尚書以及其他一些職位顯赫的官職。然而王拱辰並非他的原名,其原名叫王拱壽,之所以改名是因為宋仁宗對他這個少年狀元非常看好,故而御賜其名為「拱辰」。那麼為什麼說其改名是註定的呢?這裡面還有這麼一個故事。

據宋代古籍《括異志》記載:北宋文豪范仲淹在仁宗天聖年間曾任陳州通判,陳州地處今河南周口淮陽縣一帶。當時陳州郡守的母親生了重病。郡守聽說有一位道士有些神通,便把他請了過來,求他想想辦法。道士答應盡力而為,於是就築了祭壇還寫了給神的奏章,便要開始做法事了。郡守和范仲淹關係不錯,便請他參觀。

范仲淹一見準備做法的道士就表示不相信,竊笑道:這樣一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道人,又能有什麼能力呢?而郡守卻很相信道士,還對道士說:那麼請你也查一查范仲淹將來的仕途如何?道士則答道:那就要到天曹處問一問了。道士隨即開始做法,跪伏於壇上,直至第二天凌晨四更時都凝然不動,大家好奇的觸碰他,他依然一動不動,身體還有些僵硬。到了五更天,道士的手足這才微微動了起來。大家把道士扶起來,他休息了好一陣子,這才對郡守說:您母親尚有六年陽壽,目前的病不足為慮,很快就會好。至於范先生,他的祿、壽都還長著呢,將來必能高升。郡守接著又問為何這次法事時間這麼長。道士說道:我的元神上天查詢後,已經出了天門,正準備返回身體時,忽遇天庭放明年科舉進士榜,不能隨便離開,因此在天上滯留了一段時間。范仲淹聽了不以為然,問道:你既然看了天榜,那麼我問問你,明年狀元何姓?道士回答道:姓王,其名是雙字名而非單字名,且最後一個字被墨塗抹,旁邊又加注一字,我站的太遠看不清。

不久後,郡守母親的病果真好了。第二年科舉考試後,朝廷放進士榜,狀元正是王拱辰,其名本為「拱壽」,因仁宗對他很有好感,故而替他改了名,把「壽」字塗掉,旁邊加注「辰」字,和道士描述的完全相符。至此范仲淹才相信這位道士真的有神通。

看了這則記載,真是令人驚嘆:世間大事皆由天註定,朝廷放榜前,天上就已經放了榜,就連狀元的姓名,乃至改名一事都是在天上早都安排好了的,人間的表現只不過是在最終實現這一安排罷了。

當年道士看的天榜顯示的正是上天對人間科舉的安排,現在人間還有一塊天賜的藏字奇石,顯示的卻是一個涉及無數人身家性命的天意安排:2002年貴州發現一塊藏字奇石,上面有著「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而且「亡」字顯的更大一些,據多方權威專家實地考證,確認此乃百分之百純天然形成的文字,無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跡。這塊奇石顯示的信息「中國xx黨亡」,正是在告訴人們中共的覆滅已在冥冥中早已註定。

中共是一個由其眾多的黨、團、隊成員所組成的組織,中共這條破船沉沒了,其上的所有人也都將跟著遭受滅頂之災。所以當中共被上天消滅之時,其所有的黨、團、隊員們也都將跟著為其陪葬。那是不是所有曾入過中共組織的人都完蛋了沒救了?不是的,「上天有好生之德」,藏字奇石之所以出現就是在提醒所有曾加入過中共邪黨組織的人快快聲明退出(用化名也行)。就像一條破船在沉沒前,上面的人只要登上救生艇棄船逃生就能得救一樣。而那些就是執意不退出黨、團、隊的人最終都將和中共這條破船一起沉沒,成為可悲的陪葬。即使暫且撇開天意不談,單看人心,現在中共早已是人心失盡,成為無數人厭惡調侃的對像,這樣的政權怎能長久呢!希望所有曾加入中共組織的人都能順應天意民心,退黨退團退隊,做出讓自己將來慶幸不已的抉擇。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