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胡錦濤用兩支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視頻)
當時胡錦濤給了習近平一劑強心針,他在兩個關鍵位置安排了兩支神秘部隊來保護習。

揭秘:江澤民下台前 找法輪功談判內幕(視頻)
有消息稱,騎虎難下的江澤民在下台前,找法輪功方面談判,但開出的條件遭到法輪功方面拒絕。江澤民絕望之下,為自保至死不敢失去權力,攬權干政,提拔心腹,為了逃避遭到清算,甚至不惜發動對胡錦濤、習近平等人的暗殺、政變。

美朝擬採取「大膽行動」 中共最懼一噩夢般結果
美國國務卿日前對媒體披露,美朝雙方的領導人都已準備好在這次峰會期間「採取大膽的行動」。

放生中興美仍是大贏家 川普找到中共「命門」?
從更長遠的中美角力的角度看,川普政府這次對中興出手,並不是為了扼殺這個公司,而是要暴露中共的「軟肋」,以便在未來的中美博弈中震攝對手。

輪到金融界官二代?英媒:習近平正拉網式清理
英媒報導,因為美國官方一輪有針對性的調查,中共高官子女成為海外金融系統的「燙手山芋」。大陸業內人士亦爆料,北京當局也在「拉網式」清理大陸銀行界的官二代。

大陸4名飛賊驚動公安部 官方「株連三代」惹爭議
近日,有來自河南信陽羅山縣的4名大盜在海外行竊,案情驚動大陸公安部,於是當地政府發出一份「株連式告知書」,脅迫4名大盜家人親屬。

法媒:各路間諜匯聚「川金會」 中共間諜手段最多
雖然「川金會」談判桌上沒有中方身影,但是美方預計,屆時中共將派出很多間諜到新加坡來刺探情報並打聽會議動向。美方說已經做好了應對中共間諜的準備。

修煉人揭秘:秦始皇陵墓有金龍鎮守 曾七次被盜均失敗
有修煉出功能者,能看到龍在不同境界的展現,龍的一個重要職責是守護皇陵,秦始皇的陵墓就有金龍鎮守,在歷史上,秦始皇陵曾先後遭到七次大規模的盜墓破壞,均以失敗告終。

川普將如何對付金正恩?身邊幕僚:跟着感覺走
川金會將於12日上午9點,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飯店舉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顧問表示,川普辦事憑直覺,非常懂得談判技巧。屆時他將跟着感覺走,憑「直覺」對付金正恩。

大陸高考作文變「擦鞋大賽」 拍習馬屁意味濃
黨媒稱,這次高考作文考題的政論事實題目貼近時代熱點,多家外媒認為是「政治掛帥」,突出習近平思想,高考作文已經淪為效忠習近平的「擦鞋大賽」。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