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5):東方殺戮(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石濤評述】(3175-2)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5):東方殺戮(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一期的節目一開始,跟大家介紹的例子,妲己在封神演義一開始的時候,雲中子用的樹枝就能殺死她。等到結束的時候,姜子牙沒招殺不死她,只能用陸壓留下來的葫蘆,飛刀才能殺死她。所以短短20幾年,一隻狐狸千年的狐狸,在牠殺人的過程中,在牠的嗜血的過程中,牠的力量倍增。

它裡面揭示了一個動物控制了人體之後,牠要靠殺人來增長牠的力量。所以有佛必有魔,佛是以救度眾生,救度生命的善,來積累祂的威德祂的力量;惡的生命是以殺虐人的方式,來積累它的生命力量。但是這是在人間,給人一種選擇的機會,選擇善還是選擇惡。

共產黨殺人還有一個特徵,就是強化內部成員的殘忍,篩選最邪惡者進行掌控,許多人不理解共產黨為什麽不斷在搞內部清洗,很多人只是在某件事上有不同意見,又沒反黨也沒有反對黨的領袖,卻殘酷的遭到清洗,株連九族。其中的一個原因,共產黨由於跟神和人為敵,罪惡超天,因此時時感受到生存危機,需要找到最沒有是非善念觀念的人,做為它的中堅力量。

所以自我屠殺的過程,就是篩選最心狠手辣者,邪惡始得放心把權力交在手中。1989六四所有沒有忍心下手的黨員都被清洗了,最後選出了一個最邪惡的江澤民,一直影響到今天。而江澤民後來又選擇了在整個鎮壓的過程中,最殘忍的羅幹和周永康進入最高層,這就是一個明顯的過程。

通過屠殺消滅被製造出來的敵人,讓旁觀者在這種恐懼中,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質疑。在人類歷史中,無論是戰爭還是暴君,都是先有了敵人才去殺人。共產黨反其道而行之,是為了殺人而製造敵人,沒有敵人也要製造出敵人殺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我覺得人家說得非常的簡單透澈。中國歷史悠久,傳統文化深厚,傳統人信神敬佛,五千年積累的文化底蘊、思想內涵和民族精神,不可能容納仇視神佛和崇尚暴力的共產黨。所以共產黨說必須靠暴力來移植和維繫,而這些在蘇聯曾經預演過。5千年的歷史文化,托生中國人它的沉澱輪迴轉世的概念,他的沉澱的概念上千年幾千年,封神演義中可能就包括著你我他。所以中國人內在的聰明,是我們靈魂轉世的這種積累。

而共產黨通過整體的殺虐,年齡層的殺虐屠殺,三反、五反、鎮反、文化大革命、89六四,一層一層,一個年齡段殺一部分,一層一層完全切斷它,思想上被灌輸,物質上被摧毀。那今天在文革時間摧毀掉所有這些有形的物質,而有形的東西是能夠喚醒人的。文革摧毀掉大規模的文物,等於摧毀了我們活著的每一個人,我們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曾經的輝煌和我們生命的遺跡,斬斷我們自己生命,對我們自己喚醒的機會,這是文革的根本。

第一它說暴力奪權,共產主義是個邪靈起家不光彩,馬克思的一個幽靈在歐洲遊蕩,巴黎公社的地痞流氓,摧毀了人世間最輝煌的藝術巴黎城。那蘇聯共產黨陰謀加奪權,中共暴力詭異都是如此。所以你看到為什麼把巴黎公社視為最邪惡的呢,它當時就是燒毀摧毀掉整個巴黎城。

人是輪迴轉世來的,那巴黎留下了在人世間,人類社會中它的歷史痕跡,非常輝煌的歷史痕跡。而人,一個城市也好,一個整個文藝作品也好,在它最輝煌的頂盛中的作品,都包含著神自身的生命痕跡。沒有神的自身的生命痕跡,就沒有在人間表現出來的輝煌。

蘇共暴行勞改營殺人,希特勒取經。製造大饑荒殺人,比較有名的就是1932、33年烏克蘭大饑荒,有很多電影在表現當年的烏克蘭大饑荒。它當時是說死了五百萬人是死了多少,那當時是那麼情況啦。大清洗殺掉自己人,它說共產邪靈毀滅全人類的目的,包括毀滅自己的人。

1928年史達林導演的持續十年的政治鎮壓。在大清洗中出席蘇共十七大的1966人中,1100人被抓。選出的中央委員、中央後候補委員139人,百分之八十被處死。

列寧在世時的最後一屆政治局委員中,除了列寧早死之外,史達林將其他五人全殺了。中共暴行,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製造大饑荒,幾千萬中華子女死於非命,黨內鬥爭的需要。新的一批接受無神論,黨文化的狼崽子長成,從而摧毀掉他們,中國人的所有的東西。

這裡我們剛才跟大家介紹了,製造饑荒殺人就是三件自然災害,文革暴力殺人,摧毀傳統文化。516據說今年5月16日北京城有人紀念。516就是66年5月16日,中共中央通知,就是516通知,開啟了文化大革命。

在文革被殺死的人,大多數統計是兩百萬人。但是美國在研究世界上大屠殺的權威魯密爾的書中說,文革應該死了773萬人。

1980年8月21日到23日,鄧小平接受義大利的記者採訪時說,文革到底究竟死多少人,因為鄧小平剛剛被平反不久掌權不久,文革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個天文數字,永遠都無法估算的數據。他舉了一個典型的例子,雲南省委書記趙健民,被康生指定叛徒,當時的公安部長謝富治把趙健民當場抓投入大牢,他一個案子牽扯出來138萬人,打死了一萬七千多人,打殘6萬多人,昆明地區打死了1493人。

今天人們高唱著共產黨好,習近平說只有馬克思才能讓中國,叫中華民族的復興吧。登峰造極迫害法輪功,它這裡面主要提到的就是超出一切手段的迫害,將法輪功學員做為活人器官庫,每個器官數萬到十幾萬美元不等。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的首發書:血淋淋的器官摘除,這是2006年7月7日拿出來的,證明了這種事實的存在。

通國際調查人員的調查,10年後2016年6月分,大屠殺的更新調查報告中,大概報告有680頁,將近2400多條,揭示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性質和駭人聽聞的罪惡。

同年6月13日,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叫呼聲表決,一致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的行為,這是今天到現在依然被掩蓋的罪惡。

而這種掩蓋的罪惡,只能到有一天,我以為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隨著這種時間的改變,就像我說,你別看它中共有多強大,而中興所表現出來的它的生命品質,它的企業品質就是中共。所以一旦這種罪惡被揭開的時候,可能三兩天你就知道真實的一幕。

從蘇共建政到今天100年,共產邪靈在共產主義的政權的國家裡殺虐的人數,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合還要多,所以共產主義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記載了共產邪靈百年來一路暴力嗜殺的罪行。

所以它整個概念就像我說的,妲己到後來的力量的增長,她的能力的增長,完全靠殺戮。靠殺戮她能夠增長力量,而不是精竭力竭,說明她生命本生的屬性,生命的本質是這樣生存的。就是我通常說的,驢就是驢,馬就是馬,你不能把驢跟馬等同起來,儘管牠長得一樣。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