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賽前加緊練兵 東道主小組出線須一搏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訊】2018年世界杯賽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的11個城市舉行。分在A組的東道主俄羅斯隊、6月14日的首場比賽將對陣沙特阿拉伯。週日是賽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俄羅斯隊球員在加緊訓練。

俄羅斯國家隊週日在莫斯科郊外的球場為開幕賽做準備。國家隊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於2016年8月上任。他們對陣沙特阿拉伯隊的首場比賽將在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上演。

俄羅斯隊在最新的國際足聯排名中排第70位,是本屆世界杯決賽32支球隊中排名最低的國家隊。

俄羅斯隊的第二場小組賽是6月19日(星期二),在聖彼得堡對陣埃及隊;再過六天之後、最後一場小組賽是在薩馬拉,對陣兩次世界杯冠軍得主烏拉圭隊。

在賽前的熱身賽中,俄羅斯隊6月5日在莫斯科與土耳其隊1-1戰平;之前,以0-1輸給了奧地利隊。從去年10月友誼賽中輸給韓國後,俄羅斯隊連續7戰不勝。本屆世界杯,他們希望避免2010年世界杯東道主南非隊的霉運;到目前為止,南非仍是唯一的世界杯東道主國家隊未能在小組賽中出線的球隊。

新唐人記者嚴楓、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