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下榻酒店戒備森嚴 情人玄松月意外出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日訊】隨着史上首次朝美會談到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已於10日提前到達新加坡。據報,金正恩下榻的酒店附近戒備森嚴,而被視為金正恩情人的玄松月,意外出現在現場,令輿論感到意外。

6月11日,韓國中央日報稱,金正恩10日派遣對外部門的核心人物悉數前往新加坡

報導說,不僅有勞動黨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徹、勞動黨負責國際事務的副委員長李洙墉、朝鮮外務相李勇浩等對美外交的主要人士,還有統戰部科長(室長)金星慧(音)、外務省美國局代局長崔強一等實務級的人士也在當地出現。

而金正恩最信任的人,包括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書記室長(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等人,也隨金正恩一同到達新加坡。

最引人注意的是,警衞保護相當森嚴的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附近,被視為金正恩情人的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也出現在現場,她戴着墨鏡拎着行李進入酒店,吸引了記者們的注意。

對此,韓國時政評論者,玄松月雖然任朝鮮勞動黨宣傳煽動部副部長一職,但出現在朝美會談的地方,令人頗感意外,因此有猜測認為,未來朝鮮可能會促進三池淵管弦樂團赴美國演出。

2月份的韓朝政府交流活動中,玄松月也曾隨同朝鮮代表團進入韓國,並在首爾的公演中出場表演了獨唱。

也有猜測認為,作為韓朝交流中參與過活動的成員,如果美朝會談中涉及韓朝問題,玄松月也可能以經歷者的身份參與其中,聽取美朝官員就韓朝問題闡述的觀點。

在這前幾年的朝韓雙方在板門店舉行會談時,玄松月也曾出席會談,並享受着同樣的「特級待遇」。

據韓媒披露,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比金正恩年長12歲,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網則披露,金正恩父子倆都曾戀上玄松月。朝鮮牡丹峰樂團成員私下表示,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