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610主任被捅死 遭下屬狂砍數十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日訊】近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官員死亡慘案頻現。近日,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610辦公室主任孫恆山,被其下屬狂砍數十刀,不治身亡。

6月11日,陸媒消息,8日下午2時左右,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孫恆山的一個下屬進入其辦公室,持刀對其行兇。孫身中數十刀,因傷勢過重,經搶救無效死亡

資料顯示,孫恆山歷任吉林省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司法監督處處長,省紀委駐省法院紀檢組組長,省紀委政策法規室主任(副廳長級),省紀委常委、政策法規室主任,省紀委常委,省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即610辦公室 )。

孫恆山還是中共吉林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委、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候補委員。

近幾年,有關自殺或被他人殺害的中共官員,從國級,至村級,每日都有「噩耗」傳出,尤其是政法系統的官,尤其是610辦公室主任接連慘死。因此,有分析認為,孫恆山身中數十刀慘死在其下屬刀下,不是偶然事件。

610辦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設立了非法機構最初叫「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後改為「中央防範領導小組」,由主管政法的政治局常委擔任組長;下設「防範辦」,俗稱610辦公室。

「610」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在中央以下,中共各級黨委610辦公室,均設在各級黨委政法委內。中共借這套體系,調動所有黨政資源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知至少40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與此同時,「610辦公室」主任、成員因遭惡報也大量離奇死亡,610因此被稱為「死亡職位」。

中共610辦公室成立至今,有六任辦公室主任。習近平上台後,李東生、周永康、周本順、張越這4個中共「610」系統的頭目先後落馬。610辦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已被確診患上癌症,生不如死。

除去610總頭目之外,各地「610」負責人也多遭厄運。據不完全統計,大陸各地各級「610」辦公室頭目非正常死亡人數逾萬。根據明慧網數據,截至2016年8月,受到判刑、查處、處分、控告、免職等處罰的610官員,佔610總人數的15.1%。

3月21日,中共公布「黨政機構改革方案」,撤銷中共綜治辦、維穩辦和防範辦,防範辦即「610辦公室」,並將這三大系統的功能下移,交由中共政法委及公安部來承擔。

民間則呼籲撤銷這三大鎮壓迫害人民的系統,早在2013年,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要求美國政府向中共政府施壓,立即撤銷「610辦公室」。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