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屆托尼獎 《樂隊造訪》獲十項大獎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訊】美國戲劇界最高榮譽托尼獎,週日舉行第72屆頒獎典禮。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樂隊造訪》,贏得十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獲得了戲劇組最大殊榮。

週日,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舉行托尼獎72屆頒獎典禮,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樂隊造訪》,獲得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男、女主角、最佳劇本等十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樂隊造訪》獲十項大獎;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男主角Tony Shalhoub;最佳音樂劇女主角Katrina Lenk;最佳音樂劇男配角Ari’el Stachel;最佳音樂劇劇本Itamar Moses。

《樂隊造訪》改編自以色列電影,講述一個埃及警察管絃樂團陰錯陽差到以色列一個小鎮,因為對音樂和愛情的追求,消彌了文化和政治的隔閡的故事。

《樂隊造訪》製作人ORIN WOLF:「在《樂隊造訪》中,音樂給了人們希望,界限消失,雖然這些人彼此陌生,有很大的政治分歧,我們的節目,在這個似乎不斷放大差異的世界,提供了團結的信息。」

由同名小説改編的《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獲得最佳導演、最佳話劇和最佳服裝等六項大獎。

製作人SONIA FRIEDMAN:「我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嘗試創造一個由粉絲和戲劇愛好者組成的社區,一個新的劇院觀眾社區,讚揚想像的力量。」

《天使在美國》獲得最佳話劇男主角、最佳話劇男配角和最佳復排話劇三項獎。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