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撥款10億美元 解決政府樓問題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訊】紐約市房屋局,此前被曝出,政府樓的居住環境非常惡劣,問題不斷、解決遲緩。週一,紐約市政府承諾,撥款10億美元,解決政府樓問題。

一項聯邦集體訴訟指控,紐約市房屋管理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NACHA)違法,長期無視油漆含鉛檢查的強制要求。房屋局被批評,把無數的兒童置於危險之中,其後還向聯邦當局說謊。

週一下午,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市政廳召開記者會,宣佈與紐約聯邦南區檢察官柏曼(Geoffrey S. Berman)辦公室達成和解。紐約市房屋局,則答應解決政府樓的含鉛油漆、牆壁發霉、供暖等問題,並由紐約市政府來支付這筆天價修繕費用。

紐約市長 白思豪:「紐約市府同意,在未來四年向(房屋局)撥款10億美元。隨後,只要和解令仍然生效,市府會每年撥款2億美元。」

根據和解令,法院將安排監督人員,全程監督改善工程,直到完工。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