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書:新疆正在重燃「文革」邪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日前有網友向新唐人投書,揭露新疆地區對民眾的瘋狂洗腦和打壓。整個新疆地區正在重燃「文革」邪火,民眾苦不堪言。以下是投書全文:

自從今年開完兩會以來,新疆各地開始全民民兵化,兵團職工48歲以下全部加入民兵,種地成了業餘工作,每天巡邏是主要任務。

各地大量興建集中營(它們叫學習班),給每個地區下達抓人任務,並教當地社區和派出所陷害管區內的居民,報假材料給抓人單位抓人湊數。

所有小區全派人看門,盤查入內人員,將輔路全部堵死,圍牆上安裝鐵絲網,商戶被強迫安裝帶錄音錄像功能的監控和報警器,穿防刺背心戴頭盔,每天拉警報演練5、6次,出來晚了就會被處罰或送集中營

各地協警及派出所大量抓人,加氣站加油站被關閉很多,所有營業場所刀具被要求安裝鐵鏈子,錘子也成了違禁品,滿街都是穿迷彩服提大頭棒巡邏的人。

政府內部的人員不許辭職,對上面政策不滿的被發現後送集中營,每週要值班3天以上,工作被檢查不合格也要送集中營,這個集中營關押沒有期限,最少兩個月,最長無期。

每天強迫背邪黨的學習精神綱領,升國旗宣誓,寫思想匯報,伙食很差,要求交伙食費,不給的要挨餓或被體罰,想出來就必須賄賂管事的人。

邪黨找社會上最壞的打手虐待被關押的人,他們還列出第一批迫害名單,第二批迫害名單,準備對所有少數民族人員、邪黨不放心的人,以及對運動不滿的人進行迫害。

這場迫害使新疆各地民眾人人自危,怨氣衝天,連續幾個月新疆氣候異常。5月7日,烏魯木齊降大雪,5月23日左右伊犁大雪,莊稼受災嚴重。

滿街的警報聲,到處都是巡邏的人,各個市縣鄉鎮全部設立哨卡檢查站,盤查過路人員,把法輪大法弟子身份證做限制標記,不讓出新疆,不讓上訪。

大量設置文字獄,沒有任何言論自由和人身保障,話不敢說。每天鄉裡要升國旗宣誓,每個人都要去,所有有信仰的人都被列為重點打擊對象,被監視,微信手機被監聽,各路口強迫有手機的人安裝監控軟體,發現有敏感詞就會被搜查或關押。

這種國家法西斯行為在新疆已成為常態,法律完全失去作用,檢查組的一句話就將超越法律,大有文革重來的勢頭。

所有職工被強迫背邪黨的綱領精神並考試,強迫給所有職工洗腦,東方瘋人院式的全民運動在新疆全面展開。

邪黨準備把新疆轉變為繼西藏之後的第二個大集中營,無理智的迫害反映出了邪黨的瘋狂和虛弱,在垂死掙扎中準備拉所有民眾為它陪葬!請社會各界關注發生在大陸的這場違逆社會發展的瘋狂運動,給新疆民眾以幫助!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