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pple Watch或採用虛擬按鍵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蘋果手錶Apple Watch至今已經推出三代,外觀設計始終沒有太多變化。不過,財經媒體Fast Company表示,得到內部消息,新一代的手錶不僅會有更大螢幕,還將採用虛擬按鍵替代機械按鍵。

財經媒體《Fast Company》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會在全新的Apple Watch的外觀會發生很大變化,為更多感測器騰出空間。

據說,新一代Apple Watch依然延續現在的按鈕,手錶一側有兩個按鍵,但這兩個都不再是實體按鍵,而是採用像iPhone 7那樣的虛擬按鍵

消息人士稱,這樣的設計可提升Apple Watch的防水防塵效能,同時節省手錶的內部空間,以方便容納更大電池。蘋果公司正努力爭取游泳運動員和其他體育運動員使用蘋果手錶,而防水性能和續航時間是前提因素。

同時,蘋果也嘗試在Apple Watch中加入更多感測器,收集心率等健康信息。現在Apple Watch依靠與皮膚接觸的感測器測量心率,但一些測量方式要求與使用者有更多接觸。

消息人士稱,不清楚蘋果能否在今年秋天發布新的Apple Watch,也不排除要等到明年才發布。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