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市長選舉 布里德擴大領先

根據6月11日4點舊金山選務局發布的最新計票結果,在舊金山市長選舉中,市議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以50.38%繼續保持領先地位,比前州參議員雷諾(Mark Leno)多1,901票。布里德在第一輪計票中,以36.54%處於第一位,雷諾則以24.86%居第二。

2. 灣區舉辦反詐騙講座 保護財產安全

近期電話、身分詐騙等案件於華人社區頻傳,為預防市民受騙保護財產安全,6月10號灣區僑團邀請舊金山、聖馬刁、聖塔克拉拉和阿拉米達縣的四位檢察官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反詐騙講座。教導大家預防受騙、受騙後要如何處理,避免後續損失。

3. 三文魚商業捕獲時間縮短 價格上升

今年春季三文魚(salmon)的商業捕獲時間只有19天,為5月份的第一週和6月的最後12天。三文魚價格因此上漲,每磅達20至25美元。正常的商業捕獲時間一般是從5月份到9月份。縮短捕獲時間是為了保護稀有的金三文魚(king/chinook salmon)群。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