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與范冰冰註銷中國籍 李晨後援會晒照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有大陸自媒體帳號8日晚爆料稱,范冰冰李晨一同主動註銷中國籍與戶口,並將名下67.8億人民幣悉數轉至美國。對此,李晨粉絲後援會晒出某綜藝節目的錄製現場,證明李晨一整天都在北京錄節目。

范冰冰日前遭央視前主播崔永元因電影《手機2》爆料簽「陰陽合同」,事件持續發酵,引發娛樂圈大地震,中共官方宣布調查影視從業人員逃稅問題後,娛樂影視股票應聲大跌。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微博近日熱傳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同時註銷中國籍和戶籍,將67.8億元人民幣財產轉移到美國。這讓李晨粉絲後援會相當生氣,第一時間出面回應,貼出李晨錄製某綜藝節目的照片,證明他根本沒出國。

報導指,網傳范冰冰李晨註銷中國籍和轉移財產後,有專業律師通過合法途徑進行核查,發現范冰冰一家及李晨名下均無任何美國房產。該律師還對傳聞進行分析,表示范冰冰已經移民美國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該律師指,如果要加入美國國籍,首先必須成為美國永久居民,即獲得「綠卡」。而未婚者必須在擁有綠卡的5年內在美國住滿30個月,方能申請加入美國國籍。范冰冰作為曝光率高的大明星,顯然無法滿足5年內在美國住滿30個月的要求,因此不可能已經移民美國。

39歲的李晨與范冰冰因戲結緣,今年5月29日是兩人公開戀情三周年紀念日。去年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36歲生日時成功求婚。半年來,粉絲紛紛催婚,希望看到兩人在2018年完成人生大事。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