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7):滲透西方(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 【石濤評述】(3177-2)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7):滲透西方(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其實這個標題太大,而且這個標題太深刻,因為如果說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衣食住行中,你都可以看到魔鬼的身影。那如果真正警覺的話,你就意識到這個標題拿出來,這個說法是代表著一種時代的變更,有人敢這麼說,而且直接列出了,因為所以因為所以因為所以。

魔鬼滲透了西方世界西方社會,我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燈塔,兼負著世界警察的天賦使命。可能很多人不太接受這個說法,我給你舉個例子,美國總統在成為美國總統,獲選之後成為美國總統,他一定把左手放在聖經上,其中一本聖經是林肯年代留下來的,林肯的聖經,他把右手舉起來,面對聯邦大法官,而聯邦大法官拿的是美國憲法。人的層面,人身體有兩部分,人的肉體的層面尊重憲法至上,人的靈魂層面蒼天在上神在上。你很少見到在現實環境中,我很少想我想不出來,其他哪些國家有著類似的宣示的概念,這種宣示的概念,想不出來。習近平的進步呢,他是向憲法宣誓,向憲法宣誓只是一個社會結構,國家的政治層面的一個結構,就是一個組成啦,是一個社會形勢,社會制度的間架結構的一種表現。因為當他作為國家主席,向憲法宣誓的時候,他等於低頭向憲法,他是低頭的概念。那可是呢唯獨美國卻出現了,引入了神的概念,在美國的鈔票上印了InGodWeTrust,你在歐元上看不著,你在馬克也看不著,英鎊上也看不著,只有美國有。而對等的中共的錢印的是毛澤東,殺人的,對不對?

所以正邪,他所講的世界警察的天賦使命,在人的層面上,在人的誓約層面上,他是存在的。而中共恰恰,中共的體制的一切教育的體制,恰恰是蠶食,蠶食這種誓約,玩弄誓約,以誓約的概念去進行訛詐和欺騙,小到家裡面的夫妻之間,大到社會各個層面。欺騙,向毛保證,向毛保證很多朋友不知道,向毛主席保證,這是當年6幾年7幾年,我們慣用的說法,為了向,跟朋友說了一句話,說那是真的我向毛主席保證,真的就這樣,我向毛主席保證,所以如果我是假的的話,我等於用毛主席在騙你,那時候就是欺騙盛行,才出現像毛保證的說法,因為他是欺騙的。一個正常的社會,正常的人用保證嗎?然後你看現在中共的體制,抓住維權律師、抓住任何人,讓你寫保證書,很邪門的。而他的中共政權的任何官員,任何文件不落任何人名。所以美國的世界警察的天賦使命,你就這麼一看你就知道他是有原因的,美國總統是權力,向憲法宣誓、向聖經宣誓,美國的錢呢是錢,它印著InGodWeTrust,哪一個國家這麼做。

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美國的參戰與最後的扭轉局面,在長達半個世紀的冷戰中,美國抵禦了另外一個超級大國的核威脅,最終不負眾望,成功瓦解了蘇聯和東歐。兩百年前,富於遠見的美國建國之父們,在研究了西方主要的信仰體系和哲學理念,經過審慎地思考討論,撰寫了不朽的政治學經典,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兩個基本性文件,把天賦人權作為不證自明的真理,確立了宗教自由、言論自由的原則,並奠定了分權制衡的共和制度。這兩個文件和眾多政治家,虔誠的信神的美國人民一道,保證了美國社會的和平、穩定和繁榮,長達兩百多年之久。宗教自由是人的靈魂,對吧!就像他把手放在聖經上一樣,就像在美元上InGodWeTrust。言論自由,一個崇尚靈魂的人,把靈魂放在至上的一個國度,它會傳遞自己生命的理念,給它的空間、給它的環境,這就叫言論自由。言論自由是在人的這一面的表達,而宗教自由、信仰自由,是在人的靈魂的那一面的選擇,和他生命的延續,靈魂是不死的。所以你在美國社會,你看到他是一個整體的生命的存在,完全整體的生命的存在;而你在中共政權下,看到的完全是切割的。

我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你看到的這個社會,人的社會環境中,善惡並生,人在其中去選擇,而不是你妄圖去改變什麼。你妄圖去改變什麼,是共產黨教育的理論,叫做革命,與其在革別人的命的時候,殺掉的是你自己的生命認知,殺掉的是你自己對自己靈魂的認識。今天大陸人根本沒人能夠認識,有幾個人能認識的,有人說濤哥你吹牛皮,沒吹牛皮你說呢,我剛才說了,美元上印著InGodWeTrust,那是錢,美國總統把手放在聖經上那是權力,一個錢、一個權力,是今天中共體制之下,上下每個人追求的東西,可是在美國他能印在錢上,美國總統他把手放在聖經上,沒錯吧!而今天的中共體制的所有人就是錢和權,他放在自己的慾望上。

共產邪靈當然不安心於,整個西半球的掌控之外,它在東西方同時布局,為了毀滅人類,操控其在人間的代表,先是勾畫出一個大同社會的美好遠景,然後選擇不同的人間代理,以不同的方式散布歪理邪說,極其狡詐地實施毀滅人類的計劃。它這是一種很籠統的,這麼來描繪啦,如果說蘇聯、中國等國家,共產邪靈採取的是奪權、殺虐、破壞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最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那在西方社會的自由世界,共產邪靈採用的是滲透,千變萬化的欺騙方式,變異它的宗教、文化,控制它的政治、經濟、社會組織,最終達到敗壞人,毀滅人的目的。糖衣炮彈,對吧!通常說就是糖衣炮彈。所以這是兩種方式,暴力跟非暴力的方式,但它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毀滅人類的概念,改變人的思維,改變人的想法。有個朋友登了帖子,我們提到說InGodWeTrust,在美國人的錢上,美元上,後來他說其實在加州,曾經有人提出過,把美元上的InGodWeTrust給它抹掉,在加州,要在加州的議會當中要提出來,但這件事情沒做成。西方國家共產黨暫時沒有取得政權,共產邪靈代理人,不得不戴上各種面具,滲透進各種組織機構中,在推進共產主義的過程中,至少有四股力量以不同方式進行發揮。所以整個前言的部分呢,去介紹了它具體的整個它的性質,就是它如何滲透到西方社會。

我們時間的原因,我們不可能介紹那些細節,所以它的概念就是很清楚了,我們剛才說概念很清楚了,它把美國作為世界警察,它的原因,它是使命,它的生命使命;而共產黨本身,它同樣是生命使命,把整個托生成人的,今天人的這些聖潔的靈魂,加在狹隘的地球中,讓他進一步清洗和選擇。我們在封神演義中跟大家講過,那元始天尊帶著他的弟子,下到人間受難,叫淨化的過程,回歸淨化的過程,去掉他曾經身體上的不乾淨,他生命中的不乾淨,透過受難,抵掉那些他曾經的不乾淨,是一種回歸的過程,但是在回歸的過程中,有些人會被淘汰掉。這裡他講的是一樣的,所以因為,為什麼淘汰掉,就是魔鬼的出現,讓人選擇了惡,出於自己的貪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