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場棄置「壞蛋」 竟孵出數百隻小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馬爾內烏利(Marneuli)是喬治亞(格鲁吉亞)南方的一個小城市,該市因一處垃圾場的「壞蛋」孵出幾百隻小雞,近日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從臉書用戶拜拉莫夫(Sahid Bayramov)所分享的影片裡可以看到,一大群黃色小雞在地面上跑著,似乎是在找媽媽。影片中還可以見到遭丟棄的成堆雞蛋,顯然是這些小雞誕生的地方。

而這些雞蛋是當地一座農場丟棄的,他們原以為這些蛋已經壞掉,不料在高溫的作用下,幾百隻小雞從這些蛋中孵了出來。

拜拉莫夫在臉書上寫到,這個場景讓當地居民震驚。他不知道這些健康的蛋為何會被成批丟棄。

這段影片很快在社交媒體上走紅,而這起事件隨後也登上國際媒體報導的版面。面對眾人的質詢,馬爾內烏利的市長阿巴佐夫(Timur Abazov)不得不出面說明。

阿巴佐夫說:「他們(農場)相信這些蛋已經壞掉了。它們被成堆丟棄。但有石頭和陽光給蛋加熱,這些條件就像母雞在孵它們一樣。所以很多(小雞)就孵出來了。」

阿巴佐夫還表示,很多小雞已經獲救,被當地居民帶回家,但可能不久後會被吃掉。

最近在中國大陸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一輛貨車載著成堆的盒裝雞蛋,其中竟有幾隻小雞「破殼而出」,難道是因為天氣太熱而孵了出來?

臉書粉絲專頁「嘿嘿」分享的影片顯示,一輛貨車載著成堆的盒裝雞蛋,可能有上千顆,其中似乎有幾隻黃毛小雞已經孵出,有的探出頭來,有的不斷地擺動小雞爪。而畫面中商家的招牌是以簡體字標示,看起來像是大陸的某個城市地區。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