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主持當老闆 調侃毛澤東的畢福劍活得很滋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近日,有中國網友曝光了中共央視綜藝節目前主持人畢福劍開辦的「畢姥爺」餐廳。據稱,畢福劍因在私人飯局上調侃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而被迫從央視離職後,開辦了一家裝潢奢華的餐廳,生活得很滋潤。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社交媒體是曬出幾張畢福劍開辦的「畢姥爺」餐廳的圖片,稱餐廳裝潢奢華,食客絡繹不息。

隨後有自媒體將相關訊息製作稱視頻短片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公開。

看過照片和視頻後,不少網友感嘆:被迫離開「星光大道」後,老畢並不像大家之前想像的那樣坎坷潦倒啊,看上去活得很滋潤嘛!

有網友留言稱:「之前有消息稱,畢福劍已加盟某互聯網創業公司!新店主是其央視前同事!看來此消息是不靠譜的,原來人家早已選擇自主創業了。」

自媒體「娱乐冲锋前线」則評論稱:畢福劍之前把自己「藏起來」一段時間是理智的做法。有些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漸漸變淡。畢福劍選擇自主創業創辦餐廳,或許就是他今朝最好的出路。


畢福劍從中共央視離職後,開辦了裝潢奢華的
畢姥爺餐廳,生活得很滋潤。(網絡圖片)


畢福劍因在私人飯局上調侃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而被迫從央視離職後,開辦了一家裝潢奢華的餐廳。(視頻截圖)


畢福劍開辦的
畢姥爺餐廳經常高朋滿座,看上去他生活得很滋潤。(網絡圖片)

2015年4月6日,畢福劍在一個私人飯局上連唱帶說調侃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說唱視頻突然在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被瘋傳,瞬時引爆網絡輿論場。

畢福劍說唱的是中共樣板戲《智取威虎山》中的一段戲。他在唱原曲的同時,夾帶插入了口語化的簡短評語。

例如:畢福劍在唱「要消滅反對派」後說,「能打過銀(人)家?」在唱「改地換天幾十年,鬧革命南北轉輾」後說, 「哦,夠辛苦的。」在唱「共產黨毛主席」後說,「哎可別提那個老XX了,可把我們害苦了。」在唱「一顆紅星頭上戴,革命的紅旗掛兩邊」後說,「這啥打扮啊?」在唱「解放區人民鬥倒地主把身翻」後說,「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在唱「到這裡為的是掃平威虎山」後說,「吹XX吧!」

視頻上,酒席間的大圓桌坐滿應有10餘人,畢福劍每次小評後都會有笑聲傳出。這番說唱經由坐在側面的某位不知名入席者用手機拍攝,拍照日期和上傳者身份均未知。

該視頻在網絡上被公開後,迅即在微博中被大量轉發並引發網友的討論熱潮。

有人對他大為推崇,驚呼畢福劍是潛藏的「新影帝」;但大批毛左份子則惱怒異常,氣勢洶洶地對畢福劍展開了上綱上線的「大批判」。其後不久,畢福劍在中共官方的壓力下,被迫公開道歉,之後更被迫從中共央視離職。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