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為防士兵餓死 朝鮮大量進口中國大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有日本媒體日前爆料,朝鮮今年起從中國進口了大量大米,這些大米都流向了軍隊。消息人士指出,朝鮮此舉竟是為了防止士兵餓死。

據雅虎日本網站6月14日報導,自2018年以來,朝鮮貿易公司從中國進口了大量大米,而這些大米都流向了朝鮮軍隊

平安北道的消息人士稱,朝鮮的貿易協會自今年1月開始,讓中共「寄來」大量大米。但這些大米是從中方貿易公司購入的,還是作為所謂「人道主義支援」運來的,現在仍不確定。

消息人士還透露,這些大米是通過鐵路和船運來的,麻袋上并沒有做任何標注。進入朝鮮後,再經過糧政事務所的處理後,被優先運往軍隊供士兵使用,而不能流入普通百姓家中。

消息人士指出,当局此舉并不是為了強化兵力,而是為了防止士兵餓死,而大量進口大米。

他說:「朝鮮軍隊高層以及下屬指揮官經常私吞軍糧,几乎所有部隊的士兵都因糧食不足,而患上慢性營養不良。」


日本爆,金正恩大批進口中國大米,首選供給朝鮮軍隊,竟是為了防止士兵餓死。示意圖(Guang Niu/Getty Images)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