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炸物店瓦斯氣爆 當場炸傷3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台中市東區一家炸物店今天清晨疑似發生桶裝瓦斯氣爆,造成店家起火燃燒,頂樓有6人受困,消防人員趕到後,佈水線撲滅火勢,以雲梯車協助民眾脫困。炸物店內有3名員工受傷送醫,警消正調查火警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這家位於大智市場內商家正在進行炸物,如丸子、天婦羅、排骨酥等,巨大氣爆聲驚醒附近民眾,現場6米路的街道滿目瘡痍,氣爆瞬間將3名現場男性員工炸傷。

江姓女老闆說,他們每天從凌晨2點多開始,完成後送到建國市場店面販售,當時獲報從外面趕回來,3名男員工已被炸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清晨5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東英、信義、中區、大誠、中港與國光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車輛14輛、人員48名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報案者指出火警發生時有爆炸聲,疑似為桶裝瓦斯氣爆,火警現場為3樓建築,起火點在1樓炸物店,到場時已有3名男子受傷,將他們緊急送醫,另頂樓有6人受困,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並以雲梯車協助民眾脫困。

3名傷者為炸物店員工,分別為43歲官姓、39歲李姓、41歲巫姓男員工,身體多處二度燒燙傷,面積從20%至50%不等,已分送中國附醫與中山附醫急救,到院前意識清楚,其餘民眾並無大礙。火警原因警消正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