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項俊波有21名固定情婦 6個私生子只有一個是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原中國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受賄案6月14日在江蘇開審,項被指控受賄約2千萬元人民幣。此前,中紀委曾通報,項俊波還違反生活紀律,搞權色交易。有消息傳,項俊波有21名固定情婦,6個私生子只有一個是親生。

北京時間6月14日,項俊波受賄案一審在江蘇省常州市中級法院開審。檢方指控,2005年至2017年,項俊波利用擔任中行副行長,農行黨委書記、行長,農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以及中共保監會黨委書記、主席等職務期間,直接或通過特定關係人(妻子)楊光,受賄約1,942萬餘元。項俊波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楊光是項俊波的妻子,長期在美國生活,二人結婚、離婚,後又復婚,楊光現已被另案處理。

項俊波於2017年4月9日被審查,4月16日被提起公訴。他除了被指控在經濟上違法,還被指生活作風糜爛、有嚴重的生活作風問題。中紀委此前曾通報,項俊波違反生活紀律,搞權色交易。

外界也流傳消息稱,項俊波不但被爆包養情婦,而且還有私生子。有未經證實的消息稱,項俊波共有21個固定情人,經常在辦公室和下屬淫亂,還有6個私生子,但經鑑定只有一個是他親生。

傳言,項俊波為了擺脫私生子嫌疑與情婦假結婚,但實際上他跟原來的妻子一直都住在一起。

據港媒報導,項俊波在接受中紀委審查之後,為自保,供出了大批與他有關聯的官員、保險業金融大鱷的名單和證據。安邦集團原董事長吳小暉,就是被項俊波咬出來的。

北京流傳的消息稱,2011年,項俊波從中國農業銀行行長調任保監會主席,保監會級別不及銀監會,項俊波對此頗為不滿。

此後,他與安邦集團等金融巨鱷勾結,利用監管漏洞,推動發售類似於短期金融商品的「萬能險」,吸取民眾大量資金。

安邦集團在海外不斷並購,導致巨額資金外流,令中國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的可能性急升,引起了中共高層警覺。

另有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此前爆料,項俊波還與「明天系」創辦人、大陸金融大鱷肖建華關係密切,而肖建華可調動的2萬億元資金,很大一部分是保險資金。

肖建華與吳小暉均被指是曾慶紅的白手套,為江派利益集團在海外走資、洗錢。二人涉嫌參與操盤2015年的大陸股災事件,這起事件被指是江派反習勢力,對習近平發動的一場金融政變。

經此一事後,習開始對相關金融界大鱷動刀。項俊波、肖建華、吳小暉等人先後被抓。

此外,項俊波的兩個秘書,原中國保監會辦公廳副主任朱堰徽,亦因涉嫌受賄等罪由,被起訴;另外一個原保監會副處級幹部楊碩,則被「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尚未進入司法程序。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