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母女溫馨合照 愛女耳朵獲讚福氣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香港藝人熊黛林13日在微博晒出哄女兒睡覺的照片,以素顏入鏡的她,溫柔地抱著不到2個月大的女兒,親吻著愛女的額頭,畫面既唯美又有愛。因小寶寶只露出側臉,網友看到圓圓的小耳朵,紛紛誇讚有福氣相。

熊黛林13日晒出母女溫馨合照時深情配文:「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小寶貝。」她以素顏出鏡,顯得皮膚姣好。她親吻著女兒的額頭,看得出小寶寶睡得很香,攥緊的小拳頭,放在媽媽胸前,母女倆的互動顯得既唯美又有愛。

因為小寶寶只露出側臉,胖嘟嘟的臉頰非常可愛。不少網友表示,小寶寶的耳朵格外吸睛,紛紛直呼:「耳朵圓圓的好可愛!」「媽媽和寶寶真有愛!」還有網友好奇,熟睡中的寶寶究竟是姊姊還是妹妹。

37歲的熊黛林2016年9月與富二代郭可頌在香港註冊結婚,今年4月25日產下雙胞胎女兒。為了照顧兩個女兒,她曾患上「媽媽手(狹窄性腱鞘炎)」,但她樂觀地表示:「痛並快樂著。」身兼模特的她,4月30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產後水腫的雙腳,自嘲「這雙豬蹄什麼時候才能塞進高跟鞋裡」,感慨母親的偉大和當媽的不易 。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