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男性要害部位 中共「性酷刑」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 在國際上,中共酷刑的非法性,殘忍性,多樣化等等,很多人都早已聽説一二。近日,大陸微博爆料,被關押在山東濟南市看守所王海林,被濟南市公安局「性酷刑」,導致男性功能喪失。

6月15日,中國網友「朱孝頂」在微博爆料,被關押在山東濟南市看守所王海林,被濟南市公安局刑警電擊生殖器導致男性功能喪失。

微博稱,王海林自2016年4月19日被抓捕以來,兩年多的時間內,生殖器受到電擊,尿無力、尿不盡,且有強烈刺痛感,還有4顆牙齒被毆打脫落。

今年3月7日,王海林在濟南市看守所,向歷城區法院、歷城區檢察院、濟南市公安局刑警、濟南市看守所和王海林辯護律師,5方人員提交了自己被刑訊逼供的物證。

公開報導顯示,王海林於2016年4月19日被當局以涉嫌合同詐騙案抓捕,他的妻子王桂英同時被抓,關押一天之後獲釋。王桂英說,她在看守所遭到毆打。

據「朱孝頂」爆料,王海林被抓後,前往看守所的途中被銬在車上被濟南警方電擊抽嘴巴子,警察說弄髒了車子讓他舔乾淨,他被迫把血往肚子里咽……

事實上,有關中共對男性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性迫害,早已在全中國各個監獄、看守所等場所普遍存在且觸目驚心。

中共對男性性虐待大曝光

海外明慧網早在2012年12月份,就曾以一篇長達3萬多字的《中共對男性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的報導,綜述了中國各地大量男性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和監獄所遭受的滅絕人性的迫害。

對男性法輪功學員性迫害手法形形色色,根據男性生理特點,令受刑者生不如死,許多人因此被折磨得昏死過去;為了達到所謂的「轉化率」指標,除了肉體折磨,還有人格侮辱,獄警還唆使、縱容犯人或勞教人員對法輪功男學員性侵犯。

文章中詳細敘述了大量悲慘個案,由於受限於篇幅,下面只摘取了幾例。

2002年3月5日晚,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對此,江澤民集團十分恐懼,密令「殺無赦」。

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因此被非法抓捕,至少7人被打死,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

其中吉林省白山市人雷明被非法重判17年,2006年8月6日,他被當局迫害致死。其生前說:「兩個人按著雙腿,一個按著雙手,由另一個脫我的褲子,就捏我的睾丸,使勁的捏,給我疼得死去活來。」

梁振興被非法判刑19年,先後在吉林監獄、鐵北監獄、四平石嶺監獄、公主嶺監獄慘遭迫害離世,年僅46歲。

他曾被毒打、遭八根電棍電擊,臉被打變形,後背、小腹、生殖器等部位被電焦。犯人顏德全用拳或肘擊打胸、頭、臉,捏睾丸,扯生殖器,用刷把、笤帚把往肛門插……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軟件工程師王斌,在大慶東風新村男子勞教所因不放棄法輪功「真善忍」信仰,2000年9月被四、五個犯人毒打致死,死時年僅44歲。

其睾丸被打爛一個,頸部大動脈被打斷,鎖骨、胸骨、十幾根肋骨被打折,鼻孔被煙頭插入燒傷,身體黑紫。更令人髮指的是,王斌死後,其心臟、大腦等器官被野蠻摘走,遺體慘不忍睹。

電擊生殖器,一般是用電警棍電擊,還有一種是接在電工用的「搖表」上,通電電擊生殖器。電擊生殖器是惡警直接對男性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最常見的一種性酷刑迫害形式,受刑者一般被拷在床上或老虎凳上,無法動彈,同時,惡警還常常往法輪功學員身上潑冷水,以增加導電效果。

北京市法輪功學員林樹森,30多歲,在北京前進監獄被警察電棍電擊,開始上了兩根纏滿鐵片劈啪作響、閃著藍光的電棍,在林的頭部和頸部連續電擊五分鐘,看他不屈服,又將他背拷,踩在地上,用十一根電棍持續電擊其手心、腳心、頭、頸、生殖器等敏感部位。

原吉林省檔案局《蘭台內外》雜誌社副總編張忠余,2002年3月和法輪功學員劉海波同時被綁架到寬城區公安分局酷刑折磨。張忠余的褲子被剝光,被兩尺多長的電棍兇狠地電擊生殖器等部位,遭棍棒打。當晚劉海波被折磨致死,張忠余全身包括生殖器被電的幾乎沒有一塊好地方……

大連市中山區法輪功學員曲輝,原大連港理貨員,因堅持信仰,被非法投入大連教養院慘遭折磨,生殖器被電擊潰爛,頸椎骨折,高位截癱,最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用擔架抬出了教養院。 曲輝說:「只有地獄的魔鬼才會把折磨人當成樂趣。」

長春電視真相插播的勇士之一雷明,生前曾遭長春市公安一處警察殘酷的非人折磨,當被劫進長春市鐵北看守所時脫衣服檢查時,滿號房的人都驚呆了,滿身的傷……慘不忍睹。

牢頭總結了一句:「以前我不相信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嚴重,今天我徹底相信了,這共產黨要完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