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美方不得不打中美貿易戰

中美是否打貿易戰,分析人士各有各的說法,比較主流的觀點認為,在中美貿爭端中,中方會妥協,所以發生中美貿易戰的可能性比較小。

就像我原來寫的評論文章中所說的,中美必然會發生貿易戰。儘管這個過程是曲折的,但是發生貿易戰是必然的,而且馬上就會發生。

因為中美貿易爭端,不是中方妥協能解決的,因為中共沒有妥協的資本。

妥協看起來是解決爭端的途徑,可是妥協用到今天的中美貿易爭端中已經不管用了。
為什麼呢?

因為妥協也需要實力,爭端的兩方如果一方沒有相對應的實力,那麼妥協也就無從談起了。
從表面上來看,中美貿易雙方中,中方每年佔有三千多億美元的貿易順差,只要中方多購買美方的商品就能平衡這個貿易不平衡的關係。表面上看起來順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到了中共這裡,卻是件無法完成的事情。

按理說中方每年掙了美方三千多億美元,美方只要求中方每年減少一千億美元就行了,就是中方從掙到的三千億美元中每年多花出一千億美元就行了。

可是就是這麼簡單的要求,這麼簡單的事情,中共根本就無法完成。

因為中共已經沒有這個錢了,掙來的錢全被中共貪官們給貪污走了,給花光了,給分光了,被中共對外大撒幣給撒出去了,現在中共已經沒有錢了。

中共不僅沒有錢而且還差錢,主要是差中國百姓的錢,中共政府國內的債務已經超過百分之三百了,已經超過危險又危險的警界線了。

中共現在窮到什麼程度,可能只有中共內部自己的人才知道,中共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起動國內大投資,繼續剝削中國老百姓,只有這一條路可以再挺一會,就是這條路其實也已經走絕了。

原來美國還天真的以為中共有錢,中共會多購買美國的商品,中共能夠減少些中美貿易差額,現在美國也已經看到了,中共是個虛架子,根本不可能多購買美國的商品,而且不僅不可能多購買美國商品,反而只會多出口中國的商品給美國,中共只有多掙美國人的錢才能繼續維持,而且還要越來越多的掙美國人的錢才能維持中共越來越下滑的經濟。

中共正等著美國人的錢來救命呢,中共怎麼可能還多給錢美國呢?

這點我相信美國人現在也已經知道了,在這種情況下,美國人沒有別的路可走了,只好正式開打中美貿易戰,中共也沒有任何別的辦法了,只好應戰了。

接下來中共開始宣傳美帝主義亡我之心不死,欺騙中國人團結起來,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共度難關 。

中共的伎倆也就這些了,使不了幾天了,不僅美國人,中國人也看清楚中共了,中國人不跟中共玩了,中共就玩完了。
 
 文武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