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證FBI政治偏見 川普:科米是黑老大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美國司法部監察長週四發布的報告顯示,被川普解僱的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在希拉里電郵門調查中有很多違規行為。但結論卻是電郵門調查沒有受到政治偏見影響。週五一早,川普突然親自走到白宮北草坪,正在做早間節目直播的福克斯電視前,不吐不快,闡述他自己的想法。

川普的突然出現讓守候在白宮的一百多各媒體記者意外驚喜,福克斯早間節目的現場主持人
Steve Doocy樂不可支。兩人寒暄後進入正題。

美國總統川普:「FBI當時的領導層很差,看看發生的情況吧。他們曾經密謀阻止我當選。作為情報機構這是前所未有的。他們真的密謀阻止我當選。」

這份由司法部內部監察部門發表的報告歷時18個月、內容長達568頁,審查五位參與希拉里電郵門調查的司法部以及FBI關鍵成員的行為。外界更聚焦報告披露的電郵門調查員、FBI官員斯佐克與情人、FBI律師佩吉之間的短信。

佩吉問「川普永遠不會成為總統,對嗎?」

斯佐克回答說「是的,他不會。我們將阻止這事。」

美國總統川普:「科米是一窩強盜的頭目。」

川普毫不客氣的說科米簡直是「黑幫老大」,帶領著「一窩強盜」。監察報告中提到科米在處理電郵門過程中多次違反規定,擅自作主。但結論卻是「沒有證據顯示,檢察官的結論受到偏見或其它不當考量的影響」。

「這份報導整體不錯,但是最後的結論穿幫了。就像科米當初對希拉里的調查,每一步都說希拉里做錯了,但是最後說不起訴。這次司法部監察長的報告,像恐怖電影一樣揭露了FBI高層腐敗,但最後的結論太可笑了。」

川普接下來回應了對中國追加關稅、與G7領導人的關係、移民等問題。

《華盛頓郵報》酸酸的說,川普把福克斯電視拿來做了自己的真人秀。川普並沒有獨愛福克斯電視,後來又和其他媒體談了20分鐘。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