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沙門氏菌 美穀類食品Kellogg公司召回麥片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著名的美國穀類早餐食品公司家樂氏,最近因為一款早餐穀類食品可能導致沙門氏菌,而宣布召回。

這款被召回的產品,是家樂氏(Kellogg)的Honey Smacks Cereal。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以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目前正在調查這款早餐麥片是否是引起多個州爆發沙門氏菌感染的來源。

據CDC表示,迄今為止已有31州,73人感染了沙門氏菌,其中24人住院,而這款食品疑似就是病毒來源。

家樂氏主動召回這款Honey Smacks Cereal產品,提醒美國消費者注意,避免食用正在被召回的產品。

目前FDA也正在調查該產品生產工廠,確定是否為病菌感染源。

受到影響的消費者可以聯繫家樂氏公司申請全額退款。更多詳情,可以在工作日訪問官網(kelloggs.com/honeysmacksrecall)或致電(1-800-962-1413)查詢。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