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子女有尺度 一不小心會虐童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一些華人父母教育子女時,可能會採取一些懲戒方式,但是在美國,父母如何教育子女、如何照顧子女都是有尺度的,行爲不當很可能會構成虐童

爾灣警局公共安全官表示,不能用暴力方式傷害孩子。

爾灣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 蘇玲雍:「你不能打的他肢體流血或紅腫或者是淤血,這是不行的,甚至你的教導方式即使你沒有用打,用語言方面的侮辱、或者是責罵,讓他產生了心理的創傷這也是違法的。」

她表示,如果孩子認爲父母的管教方式對他造成傷害,警察很可能會認定父母虐童

此外,6歲以下孩子,不能獨自在家。

爾灣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 蘇玲雍:「孩子在6歲以下,孩子是不准單獨留在家裡的,要有一個12歲以上的孩子陪伴才可以。」

如果6歲以上的孩子獨自在家,卻不具備獨自應對緊急狀況的能力,警察也會作爲父母是否虐童的依據。

爾灣警察局公共安全助理 蘇玲雍:「有人報案說把孩子丟在家裡,小孩子麵對警察詢問的時候,他能不能夠回答,答的出來父母去了哪裡什麼,什麼時候會回來,這些所謂他的成熟程度,他自己在家會不會引起安全上的問題。」

蘇玲雍表示,如果孩童因生病不想外出,且能夠自己處理各種狀況,父母可以讓孩子獨自在家。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