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德舊金山華埠謝票 承諾推動大麻禁令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週五(6月15日),贏得市長選戰的舊金山現任市議長布里德來到中國城謝票,她表示將履行競選時的承諾,推動禁止在中國城開大麻店的相關法案。

布里德這次到中國城謝票,感謝信任與支持她的華裔選民。

舊金山新任市長London Breed:「感謝我們的華裔社區,包容我,願意相信我能勝任這一重要職責,做出對這個城市重要的決定。」

事實上,華裔社區反對大麻進入社區成為這次選舉的焦點。布里德表示,看到社區的訴求,將會進一步推動禁止中國城開設大麻店。

舊金山新任市長London Breed:「我將繼續與市議員佩斯金(Aaron Peskin)合作,實現在中國城永久禁止大麻店的立法,而且目前正在徵選下一屆的規畫委員會委員,作為市長也有權力任命委員,這是我們要考慮的來解決這一問題的方面。因為這個社區不要大麻。」

週四,舊金山規畫委員會(Planning Commission)以5:2的投票結果,否決了在中國城禁止開藥用和娛樂大麻店的提案,引發社區及僑界疑慮,多方面敦促當選官員兌現自己的承諾,促成在中國城永久禁止大麻店的法案通過並生效。

舊金山新任市長London Breed:「在我簽字宣誓就職前,我還不能指認誰來接任,我只能在就職後才能委任,但不確認會是哪一天。」

由於舊金山實行優先選票制度,在所有選票計票完成前,市長選舉結果還未最後正式公佈。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