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談川普:維持親密個人友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 【今日點擊】(3182-2)

提要
習近平川普:維持親密個人友誼
世界杯中國除了球隊沒去 其他都去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難一造化一步一修行,西遊記他們在拍西遊記電影當中,好像是裡面很重要的一句話,我在濤哥侃電影中,那時候我們跟大家聊過。我說這句話是相當到位的,但我相信這句話,是人家西遊記裡面的故事,一難一造化,造化代表著裡面有著生命的含意,造化甚至包含著,我純屬個人理解喔,包含著生命重生的概念。那為什麼難是生命重生的概念?誰都不願意遇到難,誰都不願意,但是民間有句話,失敗是成功它媽,失敗是成功它媽。失敗為什麼是成功它媽?你幹不成你的就是對,這事兒做完了你沒幹成,是對你的想法的否定,對你自我能力的否定,對你自己的否定,沒錯吧!而當你陷入到人的,肉身慾望的層面的時候,你只會給你帶來傷害、煎熬、苦難。在你一籌莫展,這一籌莫展的原因就是手心手背,用手心推斷手背,用手背推斷手心,用臉推斷後腦勺,其實你看不見自己的臉,你也看不見自己的後腦勺,這就是今天人生命的本質,人的肉身生命的本質。今天自己大多數人,就連自己的生命本質都沒有啟悟,都沒有基本的悟性,你的眼睛既看不到臉,你也看不到後腦勺。

我們原來跟大家開玩笑,我說你能看著你自個兒後腦勺嗎,你吹什麼牛啊,那是曾經的我能夠認識到。那現在咱說了,你臉都看不著還看後腦勺,自己的人,我自己我們每一個自己,對於我們人自己本身來講,就是一個全迷的,完全都是迷的,因為我們的兩眼睛看不見我們自己,對不對?想看看胸脯你得這麼看,想看臉蛋看不著;整天要把那臉蛋修得跟狐狸臉似的,怎麼看也看不著;說這人挺會說話,想看自個兒嘴怎麼說看不著。這是生命的真實,這是我們打小每一個人都存在的啊,但這是幾十億人從來沒有人注意過的,今天如果他要注意到,他還能有什麼實證科學的,一種擲地有聲的,欺騙自己的行為和理論嗎。我們個人的生命約束,已經決定了這一面,也就是說在你人的肉身的角度來講,你產生的一切的道理,都有他莫大的侷限性,而對於我們自己生命本身而言,生命特點本身而言,當我們確定某種理論的時候,就在欺騙我們自己,沒錯吧!所以這一份欺騙,一難一造化是在人的肉身的一個苦難,讓我們更加能夠否定人的肉身,而重見進一步見到我們自己,在小時候鑽到腦袋殼裡面的魂,我個人理解呢師父講過的元神。那其實一難一造化,在你認識自己靈魂的元神的,那種更新的一面的時候,他不就是造化嗎,是生命的覺醒,自我生命的覺醒。

習近平川普:維持親密個人友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談川普,維持親密個人的友誼。這是很有趣的,14日他會見美國國務卿時,強調跟川普維持了良好的工作關係,跟緊密的個人友誼,就中美關係都能夠即時的交換意見。這沒什麼可講的,但是很有趣,對吧!很有趣,川普也非常讚賞他,說他這麼好那麼好那麼好那麼好,川普現在也開始說金正恩這麼好那麼好那麼好那麼好。但是呢在我跟大家分享這句話的時候,川普可能開始進行貿易戰,我相信這是很多大陸人不懂的。大陸人的做法就是行賄受賄,大陸人的做法就是搞斷個人,多少年前在北京的時候,聽到朋友做生意可逗了,說今天晚上去哪兒啊,今天晚上幹掉誰呀,聽,今天晚上幹掉誰,他是做零售的嘛,他是做生意的嘛,幹掉西單大樓的什麼,東單大樓、東單菜場的、東單百貨的,什麼經理、副經理幹上他,今天晚上幹他。幹他是什麼?把他給拉好私人關係。那怎麼拉好私人關係?吃喝嫖賭抽,就這麼點事。所以中共的一套永遠是這個,沒有任何新穎,吹了牛皮寫了一大堆它就這個,光不溜條就是這塊肉。所以我開玩笑說,中央電視台穿褲衩的,它算個遮羞布咧,到了北京機場跟這個人民日報社直接了當。國務院發布了習近平跟美國國務卿會談前的短暫發言,稱能夠與川普進行中美關係,即時交換意見,有著良好的對話機制,應該充分利用,重要的區域國際問題進行良好的討論,這話它說完了川普就發動貿易戰。

世界杯中國除了球隊沒去 其他都去了」

世界杯開始踢了,我們這一期做得晚,但是呢是有這麼話我在推特上看了,有人做出了不同的版本,世界杯中國除了球隊沒去,全去了。白岩松說的,這白岩松這話相當損耶,相當損,一語道破國足不給力,但是讚助商跟球迷很給力有錢。是在開場的時候,這個俄羅斯隊踢沙特踢了5比0,通常說踢瘋了,那足球我們那個年代,當年我們就看,那後來現在看到就像在英超似的,滿地方都是中國字。所以我一開始我搞不懂,我說為什麼它弄中國的廣告牌呢,後來才明白,它也是為了開拓國內市場,因為電視轉播嘛,所以讓人家看到中國走向世界,然後把廣告做到球場去,然後呢在家裡好騙錢。我們家的東西已經到了曼聯隊的主場了,我們家的東西已經到了那哪了,莫斯科了,我還不是真的,跟中央電視台合夥騙錢的還少嗎。為什麼說跟中央電視台合夥騙它?它是褲衩,它表面上是遮羞的。那是多少年前叫孔府,叫孔府家樣兒叫孔府,在中央電視台花了10個億,那個年代二十多年前呢,去買的廣告最早還不是,最早叫兩票也是山東的,是拉的利己的。而在中央電視台賣廣告,突破億元的是山東的酒,這個東西是完全一樣的,完全一樣,所以這是這個今天的在中共體制之下,中國社會的做法。

微信圈的朋友們,在世界杯開幕當天鋪天蓋地,台上台下都是有經濟實力的中國球迷。而白岩松在直播中介紹說:根據足聯的統計,中國球迷買了4萬張票,在所有國家中排第九。所以他就明確講:俄羅斯世界盃,除了國足沒去其他都去了。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我以為這句話是調侃,真實的表現,對吧!手機非常棒沒芯,手機非常棒沒芯;那遼寧號航母是我們自組製造的,第一艘航母,是我們自個兒造的,今天沒出來幾天大修呢。你知道什麼叫大修,我都想不出航母大修是什麼樣。但從另外一個角度其實我能明白,不修它能掙錢嗎?這航母出去要開30年都不回修理廠,你讓人家總設計師喝西北風呀!你看那蓋樓的十年的樓炸了它,炸了它炸完了蓋新的。這是咱們掙錢的道,這東西是一樣的,對不對?這東西不就是跟中興手機的意思是一樣的嗎,什麼都有沒芯;足球咱們太喜歡全去了沒球隊,一把手是球迷。我覺得就是很嘲諷啦,這東西叫什麼?公費旅遊看球。我哥我也願意去,這是今天中共體制之下的真實表現,這種做法跟中興手機一樣的,我的中興手機如何好如何好如何好,沒芯,就這麼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