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專題報導 第3天賽事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正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3天。首先來看王岩帶來的世界盃專題報導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世界盃專題報導

6月16日,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3天的賽事。在C組的兩場比賽中,法國隊以2:0戰勝澳大利亞隊,丹麥隊以1:0小勝秘魯隊,而在D組的比賽中,足壇勁旅阿根廷隊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冰島隊逼平,世界級球星梅西射失點球,成為這場比賽的最大遺憾。

6月16日,在C組的比賽中,法國隊對陣澳大利亞隊。

下半場第55分鐘,澳大利亞隊禁區內犯規了,法國隊獲得點球,由7號格列茲曼主罰,1:0法國隊領先。

7分鐘後,澳大利亞隊自由球,犯規了,法國隊禁區內手球犯規,澳大利亞隊也獲得點球,由15號傑迪奈克主罰,球進了,場上比分1:1。

下半場第80分鐘,法國隊攻入禁區,挑射,球打在門樑上彈了下來,但是慢鏡頭顯示,6號博格巴這個球已經進了。

最後,法國隊以2:1獲勝。

同一天,在D組的比賽中,阿根廷隊對陣冰島隊。

上半場第19分鐘,阿根廷隊攻入禁區,轉身射門,球進了,19號阿圭羅禁區內漂亮的轉身勁射破門,為阿根廷隊首開記錄,1:0。

僅僅過了5分鐘,11號芬博加松門前搶點補射破門,為冰島隊將比分扳平,場上比分1:1。

下半場第64分鐘,阿根廷隊高吊禁區,犯規了,阿根廷隊獲得點球,由10號梅西主罰,球被撲了出來,太可惜了。

最後,兩隊1:1握手言和。

同一天,在C組的另一場比賽中,丹麥隊對陣秘魯隊。

上半場最後一分鐘,丹麥隊禁區內犯規,秘魯隊獲得點球,由8號奎瓦主罰,球打飛了,太可惜了。

下半場,大難不死的丹麥隊大舉進攻,射門,球進了,下半場第59分鐘,20號鮑爾森禁區內破門,為丹麥隊先拔頭籌,1:0.

2分鐘後,20號弗洛雷斯禁區內射門,球被丹麥隊守門員撲了出來,好懸。

在這之後,9號格雷羅腳後跟射門,球擦著立柱出了底線,太可惜了。

最後,丹麥隊以1:0小勝秘魯隊。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新唐人世界盃專題報導,我們明天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