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爆大冷門 德國隊0比1輸給墨西哥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訊】週日世界盃爆大冷門,衞冕德國隊0比1輸給墨西哥。下面來看世界盃特別報導。

6月17日,在E組的比賽中,塞爾維亞隊對陣哥斯達黎加隊。上半場,塞爾維亞隊前場進攻,傳入禁區,倒鉤射門,球太正,被守門員扑住了,剛剛倒鉤射門的是20號米林科維奇-薩維奇。

現在是下半場,塞爾維亞隊前場控球,漂亮的二過一配合,打門,哎呀,球被守門員當了出來,打門的是9號米特洛維奇。緊接著,塞爾維亞隊任意球,直接打門,球進了,下半場第56分鐘,11號隊長科拉羅夫一腳刁鑽的任意球直接破門,為塞爾維亞隊首開紀錄,1:0。

在這之後,塞爾維亞隊攻勢不減,胸部回傳,轉移右路,傳中,守門員將球破壞掉了。最後,塞爾維亞隊以1:0小胜。

在E組的另一場比賽中,巴西隊對陣瑞士隊。上半場,巴西隊左路攻入禁區,橫傳,後衛頂了出來,突然一腳遠射,球進了,上半場第20分鐘,11號庫蒂尼奧禁區外一腳漂亮的香蕉球,為巴西隊首先攻入一球,1:0。

下半場第50分鐘,瑞士隊開角球,頭球攻門,球進了,14號祖貝爾門前頭球破門,為瑞士隊將比分扳平,場上比分1:1。巴西隊大舉進攻,直傳禁區,犯規了,9號傑蘇斯被拉倒,但是裁判沒有判。在這之後,內馬爾主罰任意球,頭球攻門,球被守門員撲了出來,攻門的是20號菲爾米諾。最後,兩隊1:1握手言和。

6月17日,在F組的比賽中,德國隊對陣墨西哥隊。上半場,墨西哥隊中場直傳,單刀球,分球,晃過後衛,搶點打門,球進了,上半場第35分鐘,22號洛扎諾門前搶點破門,為墨西哥隊先拔頭籌1:0。緊接著,德國隊任意球,球打在門樑上,好懸,打門的是8號克羅斯。

下半場,德國隊左路突破,妙傳禁區,打門,補射,又被當了出來,還是德國隊控球,凌空打門,球打在立柱上,太可惜了,打門的是20號布蘭特。最後,墨西哥隊以1:0獲勝,爆出了本屆世界盃的最大冷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