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綁架 在日兒女國會前呼籲放人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訊】6月1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劉志穎與哥哥劉志貴,在東京國會議事堂前,爲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黑龍江方正縣警察非法綁架的父母呼籲請願。兄妹二人將營救父母的材料製成傳單,與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一同發給過往行人。

2018年6月12日傍晚,黑龍江方正縣法輪功學員劉春、侯麗鳳夫婦二人被方正縣興方派出所非法綁架。在沒有通知任何親屬的情况下,二人被縣國保大隊帶走。直到6月14日,家屬上門遇上正在抄家的警察,才得知二人已被非法拘留。

爲營救父母,劉志穎與哥哥劉志貴,在日本國會議事堂前,呼籲中共立即釋放父親劉春、母親侯麗鳳。

日本法輪功學員劉志穎:「我媽媽、爸爸去休閑廣場去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派出所就派人把我媽媽爸爸當天晚上就給帶走了。我姑姑打電話找了我媽爸找了兩天,電話一直不通。一進屋發現有3位警察,把我爸爸帶上手銬,坐在沙發上。讓我爸爸把他們來回來是來抄家的。把我們家都搜了一遍。把有關法輪功的資料全部帶走了,還沒收了一部分錢。」

警察抓人後,什麽文件也沒有留下。爲了打聽消息,哥哥劉志貴只得給負責抓人的興方派出所和國保打電話。

黑龍江方正縣興方派出所警察:「啊,劉春、侯麗鳳,發法輪功傳單,就是爲了廣場的事兒啊。你聽我說啊,這是我們所屬轄區,但是案件不是我們辦的。是咱們縣局國保大隊辦的。我們配合人家110指令出警,我們出的警。」

劉志貴:「那是誰負責啊?」

黑龍江方正縣興方派出所警察:「國保大隊呀?國保大隊長叫趙春松。」

劉志貴:「你是趙春松嗎?你好」

黑龍江方正縣國保大隊,大隊長趙春松:「你說話,你說話。」

劉志貴:「我父親我母親什麽時候能出來,現在在哪兒呢?」

黑龍江方正縣國保大隊,大隊長趙春松:「在拘留所。這個情况我不跟你細說了。」

劉志貴:「現在江澤民都被告上法庭了,根本他們就沒有犯法」

黑龍江方正縣國保大隊,大隊長趙春松:「別說這些沒有用的啊,以後這個電話就不會接你的了啊。再見吧。」

如今父親劉春已是70歲高齡,母親侯麗鳳也已67歲。此時兄妹二人都非常擔心年邁父母的安危。

日本法輪功學員劉志貴:「爸爸媽媽現在的情况我是非常擔心的,而且我在那裏面「被迫害過」,都知道。我親眼見到過,有的犯人頭一天進去的,第二天死著抬出去的。我爸媽現在的處境是非常危險的。」

日本法輪功學員劉志穎:「希望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都能够重視這件事情,我還要去見一些議員,希望議員能伸出援助之手。」

請願期間,也有不少行人,前來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幷接受兄妹二人製作的營救父母的日語傳單。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