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半年 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訊】

上半年 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到6月17號,2018年至少有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發生在中國從南到北的十幾個省市,其中有10人超過60歲。

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的是直接在監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則是在監獄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在所謂的「保外就醫」之後,短短十幾天、一個月,或者幾個月,就悲慘離世。

丹麥或阻止中企染指格陵蘭島基建

中共在海外的擴張,已經引起西方國家的廣泛警惕,丹麥政府也可能出於外交和安全方面的考量,將已經投標入圍的中方企業,從其自治區格陵蘭島的三大機場建設項目中剔除。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中方中標的企業是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但丹麥政府日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政府在評估機場資金與合作廠商時,認為可能會有國安方面的問題,因此丹麥與格陵蘭已經同意協商,由丹麥企業為機場項目融資。

據報導,格陵蘭島是美軍的戰略要地。有評論認為,丹麥政府可能是考慮盟友美國的感受而為,同時,也不排除因中美貿易戰升溫,中方在海外的項目受到影響。

澳大利亞5G建設 排除華為

中國網絡設備商華為,6月18號發表公開信,試圖說服澳大利亞政府允許他們投標參與澳大利亞5G網絡建設。

當地媒體報導說,澳大利亞目前正在大規模部署5G通訊技術,由於擔心華為的實際控制方為中共政府,澳大利亞有可能禁止華為成為5G設備供應商。

華為在信中聲稱他們「是一傢私人公司」,指稱有關該公司安全風險的說法「有失偏頗」。

澳大利亞安全部門則認為,華為跟中共政府有關聯,讓華為參與電信基礎設施的建設有可能為中共獲得情報和實施網絡攻擊提供方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