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問蔡徐坤真實身高 測謊結果笑翻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憑藉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入選男團NINE PERCENT的范丞丞蔡徐坤,近日到天津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遊戲環節,該男團一眾成員接受測謊,隊長蔡徐坤被范丞丞問到真實身高,測驗結果笑翻全場。

憑藉《偶像練習生》組團的NINE PERCENT近期在大陸展開宣傳,九位成員一連兩天在天津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大票粉絲前往捧場。在其中的一個遊戲問答環節中,由范丞丞出題,隊長蔡徐坤答題,並接受製作單位準備的測謊機測謊。不料,范丞丞一度口誤,開口問對方的「真實長度是多少」,笑翻全場,讓他忙不迭地更正:「啊!身高身高身高身高!」

得知要求回答真實身高,蔡徐坤在粉絲的滿滿期待中脫口而出:「182公分。」儘管回答完他還自信地強調:「一點都沒有假報!」但還是馬上被測謊機電到,即檢測結果顯示為他說謊。

早前,官方公布蔡徐坤的身高就是182公分,但面對機器的「嘲弄」,蔡徐坤指著測謊機笑說:「它電我!(我)可能1米83吧,又長了一點。」機智反應再次笑翻全場,也讓「蔡徐坤真實身高」一詞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蔡徐坤今年4月6日在《偶像練習生》總決賽中獲得冠軍,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團C位出道。現在擔任隊長的蔡徐坤微博粉絲已經突破一千萬。以第三名入選NINE PERCENT的范丞丞,日前微博粉絲數達到近五百萬。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