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組新男團 費時兩年多催生「C.T.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羅志祥近日在社群網站曝光自己籌備多時組建的新男團。消息一出,不但「羅志祥組建男團」的關鍵字火登微博熱搜,「C.T.O」也隨即登上微搏熱搜榜,而FB、IG、微博等官方社群網站上,亦同時公開C.T.O神秘又帥氣的首波形象照。

C.T.O其中四位成員是羅志祥經過兩年多的密集訓練與層層選拔的男孩,加上另外兩位從「快樂男聲」歌唱選秀比賽脫穎而出的前十強選手。

從釋出的C.T.O宣傳海報中,只能看到團員們的「酷眸」,但已經吸引不少外界關注。

同時,19日中午於網路公開的首波宣傳影片更請到蔡依林(Jolin)、楊丞琳、ELLA(陳嘉樺)、小S、謝娜齊聲為這個新男團C.T.O助陣。

日前小豬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描述中提到,從2015年初萌生創建男團的想法,到現在終於要正式和大家見面。

因為羅志祥的一個念頭的萌生,從2015年一路拼搏,蛻變到2018年一個「最燥」男團的誕生,最終精選出的6位成員分別是宇慶、梓寧、梓鑫、仕偉、薛恩、振緯,平均年齡21歲,而其首支同名單曲將於6月27日在Hit Fm首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