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回應接戲瓶頸:我和姚晨是最好的代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日前,大陸女星馬伊琍姚晨出席雙雙領銜主演的電影《找到你》發布會。面對當今中生代女演員的接戲瓶頸,與姚晨在戲裡精采飆戲、戲外惺惺相惜的馬伊琍反駁道:「說35歲以後的女演員沒戲拍了,但其實不會,我和姚晨是最好的代言。」

馬伊琍姚晨雙雙領銜主演的《找到你》中,律師李捷(姚晨飾演)因婚姻和工作都出現問題而忙得焦頭爛額,所幸保姆孫芳(馬伊琍飾演)幫女主人分擔了帶女兒等很多家務。但沒料到,有一天,孫芳帶著孩子突然消失,李捷開始艱難的尋人過程。

在新片發布會現場,一眾主創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後的故事。談及片中最多的哭戲,姚晨表示,「一個女演員的基本功,如何能通過不同的哭戲表現出不同的情緒,才是真正的功力。」馬伊琍則說:「最難演的不是哭,而是什麼都沒有,留白的部分。」

談到突破自我,姚晨在片中挑戰困境面前為愛而爆發的母親角色。她透露,「導演要我穿一步裙不斷跑步,很多人覺得這很不可思議,但是其實每個母親在孩子遇到危險時,都能做到瞬間變身為『超人』。」而一向以清新氣質示人的馬伊琍,此次則以接地氣的顛覆角色和造型出鏡,她分享表演經驗:「作為女演員,這次我沒想過突破,在拍戲的過程中我試圖靠近『孫芳』,希望更多人關注身邊的『孫芳』。」

姚晨和馬伊琍首次聚首大銀幕,讓影迷見證了成熟女演員飆戲時的火花四濺。馬伊琍對現今中生代女演員的接戲瓶頸有感而發:「業界都說35歲以後的女演員沒有戲拍了,但其實不會,我和姚晨是最好的代言。」她還開心喊話:「女演員們,不用慌,不用焦慮,你們最好的年齡馬上就會到來。」姚晨也笑著互動:「我們還是屬於青年演員。」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