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日媒:習近平促金正恩要求美韓停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 【今日點擊】(3183-2)

提要
朝日新聞習近平金正恩要美韓停止軍演
金正恩能不能在朝鮮複製「新加坡模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世界盃,小組賽第一輪應該還沒賽完,可能是今天賽完。踢亂了這球就踢亂了,應該講踢亂了。德國隊輸了,阿根廷隊呢,阿根廷隊被這個被哪兒啊冰島,弄整個1比1。梅西踢了個點球給,被人家非常漂亮給撲出來,我相信阿根廷,梅西估計,有人說要死的其實人家不至於,但是我相信對他們打擊巨大。因為冰島全國才40,40萬人還是30萬人啊,40萬人還是20萬人,完全根本都不可能,全是業餘的。巴西昨天踢的,有模有樣的,一開始前30分鐘,踢得怎麼看都是霸主的樣子,1比1給人家被瑞士給弄了,那瑞士踢的是又簡潔又明瞭,又直接了當,這巴西是給看花了,連我看球都給看暈了。這看了半天這進門兒啊,你在地下轉半天幹嘛,它進門才管用,不進門不管用。瑞士把巴西也給弄了個1比1。這幾個強隊啦,因為英國隊、意大利隊根本都沒進來,到了法國隊呢膩膩歪歪的,那真的是膩膩歪歪的,贏了一個球,算贏了。

比較好看的呢是西班牙隊對葡萄牙隊,大家公認那場球好看。而那場球呢,變成了叫什麼,葡萄牙的,我忘了,原來皇家馬德里隊的功臣羅納爾多,個人的表演。但是在裡面在這個球場上的本身,當時在一個月前廢掉沙拉的,在利物浦對皇家馬德里隊的時候,拉莫斯卻是西班牙隊的,他的隊友羅納爾多是葡萄牙的。一句話,一群賴皮鬼,我眼睛裡賴皮啊。老爺們能踢球,但是人品太不地道,我個人說法不地道,你害人家你幹嘛,你幹嘛把人家給弄傷了,這種事他幹。這兩球呢又踢得不錯,那才邪了,我跟你說那才邪了門了。那你其實,我覺得真正從評球的角度來講,都不好評了,亂了,全都亂了。

而按照白岩松的話央視的啊,說中國人誰都來了,什麼都來了,除了球隊全來了,除了球隊,國足沒去嘛,除了球隊全去了,廣告牌很多都是中文的啊,真厲害啊。其實我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會向他們,向世界盃提出法律訴訟。在這種大的,我能理解它的很多廣告,是為了國內轉播服務的,來表示企業的強大,這絕對不是問題。日本人的廣告牌,當初,那是占領世界各地。那在世界盃的球場上,日本產品的廣告到處都是,我從來沒見過它寫日文,從來沒見過它寫日文,你在國際的場合你要對別人尊重嘛。它不,我強大了,我拿出的牌子都不讓你認識,
大牌子往那一放,傻瓜,這外國人唸不出來你唸得出來,一點兒英文字都沒有,全是中文,在世界盃。我說句難聽話,就我這不眨眼的人,我一看,我都知道你很下賤。你這個做法,就跟金正恩要簽字,跟川普要簽字,他的倆保鑣躥上來,奪走他的那個筆,看他是不是要殺他,一樣的low。

朝日新聞習近平促金正恩要美韓停止軍演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日新聞:習近平敦促金正恩要美韓停止軍演,這是美國之音報的。朝日新聞引用了沒提姓名的中共官員,提供的消息說,「5月7日、8日在大連會晤金正恩時,討論了所謂的停止敵對軍事行動的問題,習近平建議金正恩,跟川普提出這一要求。朝鮮在北京的外交官說,金正恩與習近平會晤之前,對朝鮮來說,保證朝鮮政權的安全是他的首要任務。那朝鮮尚未考慮要阻止美韓軍事演習的問題。」那你這個東西到底是誇習近平呢,還是罵他?我們說棒棰島對不對,我們說他從中作梗這件事情,那你等於是證實了對不對。美韓軍事演習跟美韓軍事停演,它的差別到底有多大?它只不過造成一種威懾力量,沒錯吧。仗,只要這子彈沒打我腦袋上,都是瞎扯,都是嚇唬人,那個道理是一樣的。

美韓軍演到底人說不是,這是兩國如何,我跟你說都是瞎掰。從53年停戰之後,美國人到了今天2018年,美國人就沒再往那邊打過一槍,他舉行了無數的軍演,不這麼點事嗎。那你這消息出來,你是誇他呢還是罵他呢?說他的概念就是川普停止美韓軍演,今天是習近平勝利。川金會中國是真正最大的獲利者,這篇文章是董建華領導的中美經濟關係協會,花錢在美國媒體登。而誰披露這消息呢,昨天華爾街日報的一個記者在推特上推了,他說我發現在英國一家很有名的媒體叫 Vox,它登了一篇文章說,中國是川金會的最大的贏家,然後下面註解,該篇文章的資助來自於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猴八,最後都是姓朱,他們的主席是董建華。然後華爾街日報那記者說,什麼意思這個,花錢買的,什麼意思,都在國內宣傳啊,對不對,就跟逗人玩一樣喔。有人說黨的宣傳系統把老百姓當孫子耍, 它要把你當孫子耍,你還屬於一家人啊,他是爺爺你是孫子嘛那是一家人,它把你當猴耍,它說你是候變的。

金正恩能不能在朝鮮複製「新加坡模式」

金正恩能不能在朝鮮複製新加坡的模式?一個星期之前12日他們開會的時候,我13日我出門沒在家,13日回來做節目,我就跟大家說了,他要效仿新加坡,為什麼?11日夜裡他帶著他的人,夜市逛夜晚的新加坡,他的保鑣他的隨從看了新加坡的輝煌都傻了。他為什麼要給他們看,他自己的飛機又飛不過來,他為什麼要給他們看,對吧。那現在呢金正恩這一步呢,就像當年76年毛澤東死後類似,小的們,咱們笨這兒走。但他如果仿照新加坡模式的話,他必須解除在他而言,他國力太小,他要解除跟美國之間的敵對關係。而跟美國之間的敵對關係,是意識形態的根本的敵對關係。就像習近平說的那個,讓他放棄美韓軍演,放棄美韓軍演是對壘的事,兩個整體的生命意識上的對壘。

共產黨陣營中朝,那跟美國為代表的人的社會,「在全世界電視觀眾網絡直播,受眾看到金正恩在獅城夜景,對新加坡的建築和環境讚不絕口。」他開題就寫著,說「金式家族有意效仿新加坡,變成亞洲的另外一條小龍,提供了一個佐證。」「新加坡, 美朝峰會的背後,其實是關係到朝鮮未來體制的頂層設計。如果沒有大的社會變動的話,平順的進行社會和體制轉型,才是他的艱難考驗。」這是中國時事評論員叫王曉偉的,「新加坡模式是個獨特的,既不是典型的西方民主體制,也不是共產黨的主義或極權體制。有議會有選舉多黨制,儒家文化為核心,但歸為李氏家族統治下的威權主義」就這麼回事。所以這是一種方向啊,他講的一些我覺得那些都無所謂,所以他這是個方向。當他走到這個方向的時候,他真的走到這個方向的時候,他跟韓國有得談,絕對有得談,第一個;第二個,那韓國很希望他轉變社會形式,當一轉型的最大障礙是中共,就這麼回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