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議案 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6月20號,美國首都華盛頓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將進一步幫助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全人類的危害。

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議案提出,表達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要求中國共產黨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表達聲援中國退黨大潮和中國民眾追求一個自由民主的政府。

目前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旅美作家張林:「我認為這個提案非常好,因為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佔領中國大陸以來,最嚴重的迫害,對宗教迫害之一,這是一場嚴重的罪行,在這個時候,美國參議員提出議案,就是向世人提醒,中共是一個作惡多端的組織,理應當受到人們的譴責。而且共產黨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還強行的活摘器官,以及用各種方式殘忍的虐待殺害了大量的法輪大法弟子,所以作為我來說,我是支持這項提案,希望這項提案能迅速通過,能夠給中共形成一定的打擊。」

旅美大陸異議人士王中義認為,不要僅僅只是呼籲,共產黨是沒有辦法被改變,只能被消滅。

旅美大陸異議人士王中義:「共產黨是一個邪靈附體的組織,主要它的政權也不合法性,它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它自己的核心利益在掠奪,對不對,它從來沒有說作為一個正常的國家要履行它的責任和義務,那這樣的國家你還要求它做什麼事?那不是很可笑嗎?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共產黨你只有推翻它,不推翻共產黨人類就沒有未來。不要有任何的懷疑、幻想和僥倖。」

旅美作家張林表示,人類社會一直存在流氓政府的鬥爭,蘇聯瓦解,俄羅斯從崛起到衰弱,此時中共伺機崛起。

張林:「(中共)它利用殘酷的壓榨人民工的勞動血汗,從而積累了一些外匯,然後這些外匯在國際社會大肆擴張,包括它在南海修建武裝島嶼,人工島,包括澳洲、歐洲、美國,以及全世界進行擴張輸出,建立孔子學院輸出思想,然後在全世界廣泛的進行規模巨大的間諜活動,竊取情報。」

六月中旬,美國多名跨黨派參議員憂心,過去四年,中共利用金錢關係壓制美國媒體有關中國共產黨的負面信息。議員們聯名致函川普政府,敦促制定一項「全面戰略」,對抗中國在全世界對民主的干預。而這種憂慮的聲音,越來越多地出現在美國政界、學界和媒體。

《第932號決議案》中也表示,2018年退黨人數已經達到約三億人,因此決議案聲援中國退黨潮。

張林:「所以這項提案要求人們更多的退出共產黨,很重要,很有意義的事。現在國際社會已經充分醒悟,而且正在全方位的圍堵中共。」

6月20號,美國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來自全球的法輪功學員聚集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各界正義人士到場聲援,制止中共迫害,呼籲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