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玫瑰園盛開 紐約植物園活動多多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隨著夏日的到來,親近大自然的戶外活動,也越來越多,最近,皇后區植物園玫瑰花,已經盛開,下面帶您一起去觀賞。

萬紫千紅、花團錦簇,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傳來了淡淡幽香,原來是玫瑰園裡不同品種的玫瑰花已經悄然盛開。

園內還佈布置了玫瑰花布景板,吸引民眾拍照留念,並為接下來的父親節活動預熱。

皇后區植物園市場主任 Anne Tan-Detchkov:「我們即將迎來6月份的玫瑰迷你影展,就在這裡舉行。父親節來的話有禮物,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全家來拍照保留美好回憶,我們能提供攝影師給大家拍照。」

夏日戶外活動精彩,接下來,皇后區植物園還將舉辦包括:農場樂、在8月15日-17日期間,還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蘭花展。

週四晚,植物園還舉辦了年度的籌款晚會「玫瑰之夜」,上百位民意代表、社區人士出席。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董事會董事長 黃百齡:「我們用的錢都是花在所有的花花草草,還有建設上面,(我們)這是一個有利於社區的組織。」

晚會上還向法拉盛銀行營運總監Maria A. Grasso頒發褒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