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非法移民孩童「按劇本演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0日訊】一週來,美國左派媒體極盡渲染和詆毀政府分離非法移民及其孩子的措施,但他們卻掩蓋了很多美國民眾不甚了解的事實。有美媒揭露,那些孩童被大人要求照着劇本演戲,而劇本則是自由派人士提供的。

「布萊巴特新聞網站」19日報導,一週來,假新聞以超強的火力「控訴」執法人員將非法移民與孩子分離的政策,故意誤導輿論,一方面轉移民眾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近來各方面成就的關注,一方面借移民政策片面博取民眾同情、打擊共和黨前景看好的中期選舉。

該網站18日發推文稱,《紐約客》雜誌(New Yorker)揭露,在邊境地帶的無證移民孩童是「受過指導的」,被大人要求照着劇本演戲,而劇本則是自由派人士提供的。報導稱,《紐約客》雜誌並非保守派刊物。

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節目主持人安‧柯爾特(Ann Coulter)17日在節目中說,《紐約客》雜誌的報導描述著這些孩童如何受到大人指導,如何照着自由派人士提供的「劇本」提供說詞。

柯爾特在節目中建議川普總統,千萬不要被那些在邊境地帶的「兒童演員」給騙了。她說:「那些哭哭啼啼的孩子,已經佔滿24小時播出的新聞台畫面,川普總統,不要被他們給騙了。我很擔心總統都是從電視報導獲取新聞消息。」

相關視頻: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週一(6月18日)下午在白宮新聞簡報會上說,美國需要改革庇護法,以終止對美國庇護制度的系統性濫用,並制止欺詐行為。

週二(6月19日),川普總統出席美國獨立企業聯盟75週年慶祝活動。他在講話中稱,既要阻止父母和兒童分離,但也不能放任非法移民湧入美國。

川普表示,根據當前法律,當局處理非法越境只有兩種選擇:一是釋放所有非法移民及其子女,即所謂「捉了就放」;二是只逮捕成年非法移民,未成年人不包括在內。這意味著,川普政府只能將未成年人單獨看守。

川普說:「我要求國會授予我們第三個選項,我們從去年就提出要求,讓我們以一個家庭為單位,合法的拘留並及時驅逐非法移民,我們必須能做到這點才行,這是解決邊境危機的唯一方法。」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川普稱改革舊法 解決家庭隔離唯一途徑
相關鏈接:狂轟「家庭邊界分離」 左媒不欲人知的13個事實
相關鏈接: 兒童成移民犯罪手段 川普力促國會修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