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或取消夏令時制度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近日,加州參議院通過了,要求取消夏令時制度的AB 807提案,本週該提案會在參眾兩院進行投票,如果支持取消夏令時的投票佔三分之二,加州選民將有機會決定是否保留這個有70年歷史的夏令時。

本週將再次回到參眾兩院進行表決的AB 807提案,由來自聖荷西眾議員朱感生發起。在2017年獲得加州眾議院通過,日前剛經過參院通過。

朱感生表示,朱感生表示,許多農民感到即使廢除夏令時對他們也沒有任何影響,但廢除夏令時制度有益於公共健康。

美國在1918年開始執行夏令時制度,各州可以決定是否實施夏令時,但決定執行的州必須遵守聯邦政府提供的時間表。

目前的規定,是在三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將時鐘調快一小時,在11月的第一個星期天將時鐘調回原來的時間。目前只有亞利桑那州和夏威夷不實施夏令時。

如果該提案以大多數投票通過的話,加州選民即使公投通過,還要經聯邦政府許可。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