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畢福劍膽量還大?迪士尼高管惡搞毛澤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0日訊】中國微博網友爆料,華特迪士尼大中華區高管日前惡搞毛澤東,將人民幣上的毛澤東頭像換成自己的頭像,並配了好幾張圖片。有網友戲稱,他比畢福劍還牛!

網友「陽光53358」6月14日在微博爆料稱,華特迪士尼副總裁歐陽德東,在上海迪士尼辦公室為自己慶生時,將面值100元的人民幣,和10元人民幣的毛澤東頭像,換成自己的頭像。

網友爆料的圖片中顯示,歐陽德東還和同事手持印有自己頭像的「人民幣」一起合影。

公開資料顯示,歐陽德東現任迪士尼大中華區創意部門副總裁職位,2013年加入迪士尼中國。

歐陽德東惡搞毛澤東的信息在網絡引發熱議,有網友戲稱,這位比畢福劍還牛!


華特迪士尼大中華區高管歐陽德東(持錢幣者)日前惡搞人民幣,將毛澤東頭像換成自己的頭像。(微博圖片)


歐陽德東(右)和同事手持印有自己頭像的「人民幣」一起合影。(微博圖片)


迪士尼大中華區創意部門副總裁歐陽德東,日前惡搞人民幣,將毛澤東頭像換成自己的頭像。(微博圖片)

2015年4月6日,中共央視前節目主持人畢福劍,在私人宴席上嘲諷共產黨、調侃毛澤東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引爆輿論場。

據視頻顯示,畢福劍與一幫朋友在一個酒席上,大概有10餘人。畢在唱文革期間的京劇樣板戲《智取威虎山》曲目時,一邊唱一邊夾雜「點評」,「點評」的內容讓飯桌上的賓客哄堂大笑。

在說到毛澤東時候,畢福劍稱「哎可別提那個老XX(髒話)了,可把我們害苦了。」當唱到「掃平威虎山」後說,「吹XX吧!」

該視頻在網路曝光後,引髮網路熱議。有毛粉群起攻擊畢福劍,要求央視開除他。但也有許多網民力挺畢福劍,認為他說的是「大實話」,指責把私人聚會放上網路的人不厚道。

不過,畢福劍還是因這起調侃毛澤東事件被央視開除,淡出了娛樂圈。曾有不少媒體也爆料了畢福劍的一些現狀。據說畢福劍離開央視之後,也沒有閑著。一下開了兩家餐館,其中一家就在北京。據網友透露,餐館的裝修雖然一般,但是生意卻非常不錯。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