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溫碧霞首開個唱 阿嬌助唱丈夫兒子捧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51歲的港星溫碧霞19日在港舉行人生的首個個唱。她變身為花仙子開唱,獲圈中一眾藝人以及丈夫何祖光偕兒子何國倫現身捧場,還邀請到阿嬌鍾欣潼)等藝人為演唱嘉賓。

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19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開唱之前,舞台上先播放了她的成長片段。她解釋,自己的演唱會之所以命名為「海潮」,是因為15歲拍第一部戲,直到為電視劇《火玫瑰》演唱主題曲《海潮》,出版了音樂專輯《海潮》,當時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海潮》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作品。

出道36年的溫碧霞,坐在櫻花樹下的鞦韆架上開始演唱。在演繹《海潮》、《愛與痛的邊緣》兩首歌後,她不禁感慨:「好開心,從小到大,這是我人生的首個個人演唱會。」

在現場,溫碧霞獲麥子樂、袁嘉敏、林建明、霍汶希等一班圈中藝人前來捧場,還獲丈夫何祖光偕兒子何國倫現身支持。演唱會結束後,被問及丈夫上台獻花獻吻,溫碧霞對一向害羞的丈夫大感意外,感恩表示:「他真的很惜我,我要悉心去多謝他。一個女人無論有多大成績,身邊有惜你的人才最重要﹗」

當晚,溫碧霞特別邀請到鍾欣潼阿嬌)擔任嘉賓。這是阿嬌婚後首次公開獻唱,兩人合唱一曲《後來》,唱完後互相擁抱,將演唱會氣氛推向高潮。

溫碧霞透露,多年前與阿嬌在一個聚會中認識,看到對方就好像看到自己,因為當時彼此都心存困惑,「都有心事」。她在現場有感而發,人生不免有低潮和失落,但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阿嬌很認同地表示,「真的,如果放棄自己,真的會有人看不起你,一定要有自信。」

演唱會傳出花絮,趁在溫碧霞換服裝時,阿嬌進行的獨唱環節音響設備出現故障。為此,阿嬌執意要重唱一次,「不唱我都過意不去。」令溫碧霞感動直呼:「她結完婚回來就主動找我練歌,我真的很感謝她。」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