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13歲新照似賈靜雯 慶生感性告白謝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結婚後,接連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而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則因到上海念書暫時與媽媽分開,現值暑假期間返台,賈靜雯19日在臉書晒出家人為梧桐妹的慶生照,畫面溫馨。

照片中可以看到,13歲的梧桐妹有雙纖細的長腿,與賈靜雯站在一起,令網友大讚女兒扮相與長腿像極了母親,更有網友誇說「越來越像媽媽了」。

賈靜雯並發文寫道:「13歲的妳還是一如往常的純真善良可愛貼心,妳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天使寶貝⋯⋯妳帶給媽媽生命重要的課題就是『愛的力量』,妳的帶領讓妹妹們感受到姐妹情深的甜美,全家人的凝聚也因為有妳而充滿歡樂~」

賈靜雯最後感性地寫下,「媽媽愛妳~祝福未來的妳更勇敢更獨立的去面對這個世界,低頭許願的妳願妳所有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而合照中,除了賈靜雯與修杰楷咘咘、Bo妞及梧桐妹一家人外,還有其胞弟衛斯理、弟妹朱芯儀齊聚慶賀。

梧桐妹也在IG發文:「在這一天,我要非常的感謝媽媽,因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媽媽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了下來,細心的照顧我,每天煮飯給我吃,早上送我上學,陪我寫功課,生病時照顧我⋯⋯媽媽,我真的非常愛你,你知道嗎?謝謝這13年來的照顧,不離不棄,你給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記憶,我真的很愛你。」字字句句流露出對母親的感恩,也顯露出母女情深。

A post shared by Angel Sun (@angelsun619) on Jun 19, 2018 at 8:16am PDT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