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天才第7分鐘率先破門 遭澳洲踢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世界盃足球賽C組21日展開第二階段賽事,「北歐童話」丹麥與「袋鼠軍團」澳洲比賽。上半場,丹麥在比賽第7分鐘率先破門得分,但遭澳洲12碼罰球扳平戰局。兩軍下半場都無法進球,最終1:1踢平。

丹麥中場球星26歲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比賽開始第7分鐘為球隊先馳得點。目前效力英超熱刺的他被譽為丹麥天才,本屆首役對秘魯無法破門,今天總算收下生涯第1顆世界盃進球。


丹麥中場埃里克森在比賽開始第7分鐘,為球隊先馳得點。 (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澳洲則靠著隊長耶迪納克(Mile Jedinak)第38分鐘的12碼罰球追平戰局,以1比1逼平丹麥,保住晉級最後一線生機。

下半場,雙方都無法進球,最終終1:1平手,丹麥無法提前晉級16強,26日將與法國比賽,若法國對秘魯取勝後,丹麥屆時得努力逼平法軍,保住晉級門票。

至於澳洲首役卻因烏龍球誤事,以1比2不敵法國,今天踢平丹麥,在C組拿下1分的積分,只要最後一戰擊敗秘魯,仍有晉級的機會。


澳洲隊長耶迪納克第38分鐘的12碼罰球追平戰局。(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澳洲隊長耶迪納克第38分鐘的12碼罰球追平戰局。(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