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推文視頻 重申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加強邊境管理,解決非法移民問題,是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承諾。週四,川普表達了修改移民法徹底解決非法移民問題的決心。

週四,川普在推特置頂一則視頻,標題是:「不要擔心,共和黨人,和你們的總統,將解決這個問題!」

視頻則節選了民主黨人之前的講話。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我們的移民體系已經崩潰。」

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非法移民不對,很明顯,很簡單。」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所有美國人,不僅是受影響最嚴重的州,美國所有地方,都在受到大批進入美國的、非法外來移民的侵擾。」

美國加州參議員范士丹:「留下來的人們應該是合法來到這裡的。」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我們說的很清楚,你的孩子跨過邊境,並不意味著可以留下來。」

川普批評民主黨人,現在反過來對打擊非法移民不滿。

推文說:「邊境已經混亂不堪,成為多年來的問題。」「舒默過去想要邊境安全,現在卻要犯罪!」

川普還說,現在必須解決這個問題,要改變移民法,加強邊境安全,打擊犯罪。

推文說:「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境,讓誰都能進來,並且留下。不能這樣!」

新唐人記者易文、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