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讚川普經濟政策 籲各國積極合作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週五,在美國商務部舉辦的「選擇美國」投資峰會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否定了美國淡出世界舞台的說法,他認為恰恰相反,川普(特朗普)正帶領美國積極參與全球事務。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有一種離譜的說法,說美國在退出世界舞台,我必須告訴你這是無稽之談。川普總統的政治議程,是最親近商貿,最親近國際貿易,勝過美國任何一任總統。」

蓬佩奧稱讚川普總統是改變遊戲規則的人,他的政策正在改善美國的經濟面貌,對各國企業投資都極具吸引力。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都看到(美國)個人與企業減稅帶來的益處,還有大量削減政府管制。美國還支持國內能源生產,就像能源部長佩里所說的,川普政府大力支持,這真的是美國準備好了做生意。」

蓬佩奧並指出,當國家間通力合作實現經濟成功,會加強美國與盟友的力量,抵禦各種威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這些威脅是真實的,無論是恐怖主義、非法移民,還是流氓國家,我們都需要共同的強勁經濟增長,來強力回擊。」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